輕旗艦新選擇,realme 11 5G 主打雙倍畫素/充電效率「雙王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31 日 16:57 | 分類 3C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輕旗艦新選擇,realme 11 5G 主打雙倍畫素/充電效率「雙王牌」


新興智慧手機廠商 realme 在台再推新機,今日發表 realme 11 5G 機款,提供同價位帶中首款 1 億單鏡無損變焦相機,以及同價位帶最快的 67W SUPERVOOC 超級閃充,主打雙倍畫素、雙倍充電效率的「雙王牌」。

realme 指出,realme 11 5G 作為 realme 11 系列的第三款產品,持續越級挑戰市場行規,並以下放旗艦影像體驗為主訴求,將同級產品常見的 5,000 萬畫素,翻倍至 1 億畫素,可輕鬆拍下細節豐富的照片,並更進一步加入無損變焦功能,開啟影像創作的全新可能,挑戰成為同價位帶最佳拍照神器。

realme 表示,與傳統數位變焦不同,realme 11 5G 的 3 倍無損變焦直接使用 1 億感光元件中心的 1,200 萬畫素進行拍攝,進而拍攝出無損變焦效果的照片,大幅提升照片品質。並搭載街拍模式 4.0,3 款旅行風格的特色濾鏡讓照片不再一成不變旗艦同款的 Auto Zoom 自動變焦也下放到 realme 11 5G,透過 AI 生成最佳構圖。

▲ realme 11 5G 提供 3 倍無損變焦功能。

realme 11 5G 搭載了 67W SUPERVOOC 超級閃充,98% 的轉換效率,僅需 17 分鐘便可將內建 5,000mAh 的大電池從 0 充至 50%,且內建 38 層安全防護,確保快速充電過程安全無虞。

realme 11 5G 以精品腕錶的設計工藝打造,將精品名錶常見的標誌性設計──三角坑紋錶圈融合至鏡頭設計,透過 538 個對稱排列的圖案完美對齊在相機環的凹槽邊框,散發出令人著迷的閃耀光環;中框部分也採用錶殼常見的 PVD 電鍍工藝,帶來金屬質感光澤,突顯精品觸感。

此款手機擁有 6.72 吋 FHD+ 大螢幕並具有 6 級動態螢幕更新率,並搭載搭載聯發科天璣 6100+ 5G 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6 奈米製程,帶來更快的運算效果和更低的功耗。提供 8GB+256GB 記憶體組合,並可透過 DRE 動態記憶體拓展,最高增加 8GB RAM,達到 16GB RAM 動態記憶體,並且支援最大 2TB 外接記憶體擴充,再也不需為容量不足煩惱。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