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願意更新了?傳 AirPods Max 2 最快 2024 下半年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2 月 06 日 15:29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終於願意更新了?傳 AirPods Max 2 最快 2024 下半年推出


雖然蘋果 iPhone 年年更新,但總有幾個產品總是要市場千呼萬喚才有可能推出繼任產品。頭戴式耳機 AirPods Max 即是如此。

蘋果是於 2020 年底時,以新聞稿的方式推出旗下首款頭戴式耳機產品 AirPods Max,不過這項產品在推出後就沒有再做任何硬體更新。

不過現在 AirPods Max 似乎有的新的動靜。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上週於 Twitter 上指出,他預測蘋果下一個重要的聲學產品更新時間預計落在 2024 下半年至 2025 上半年之間;他進一步指出,HomePod mini 2、AirPods Max 2,以及平價版的 AirPods 耳機最快於 2024 下半年就開始量產。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