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旋轉螢幕回歸,傳 LG 正研發全新 Wing 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5 月 14 日 7:30 | 分類 3C手機 , 手機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經典旋轉螢幕回歸,傳 LG 正研發全新 Wing 手機


LG 的智慧手機業務近年相當不濟,去年底 LG 頒布新人事任命後,今年預計手機部門還會有變革。稍早發表的 LG Velvet 機身靈感取自大自然,加上中階配置,取代由盛變衰的 G 系列,如今據說 LG 打算復活一款經典手機設計。

南韓媒體報導指 LG 正在開發配備旋轉式螢幕的手機,設計和早年日系手機有點類似。當時某些支援行動電視服務的日本手機,為了讓用戶享受寬螢幕,特別將摺疊式手機的螢幕設計成可轉 90 度,讓螢幕由垂直變成水平。據外媒基於現有資訊的構想圖,LG 的新手機可能會以雙螢幕模式出現。

(Source:SlashGear

據悉這款開發中的手機代號為 LG Wing,兩塊螢幕疊在一起,上面一塊可旋轉變成 T 字形,用戶可繼續單手拿著手機和打字,同時又可以享受較大尺寸的寬螢幕。不過南韓媒體估計 LG 還在概念設計和開發階段,LG Wing 何時能推出沒有定案。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