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將於 COMPUTEX 2019 展示為教育與商務設計的全新協作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27 日 16:15 | 分類 3C ,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iewSonic 將於 COMPUTEX 2019 展示為教育與商務設計的全新協作解決方案


領先全球的視訊科技品牌 ViewSonic,將在 2019 台北國際電腦大展(COMPUTEX)期間,於 ViewSonic 亞洲總部展示一系列具協作功能的顯示器、軟體與投影解決方案。

ViewSonic 致力於專為教育與企業所設計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包括搭載先進觸控技術的全新 ViewBoard 智慧互動電子白板系列,以及強調協作功能的 myViewBoard 數位白板生態系統。除此之外,ViewSonic 也將展示一系列全新的視訊產品,包括觸控螢幕、人體工學顯示器、Elite 電競螢幕,以及台灣首次亮並令人驚豔的 X 系列 4K Ultra HD 智慧 LED 投影機,也將在 COMPUTEX 期間展出。

ViewSonic 2019 視覺論壇重點:

myViewBoard 數位白板生態系統

myViewBoard 數位白板生態系統在多個平台,都能提供最佳數位白板體驗。myViewBoard 內嵌的開放原始碼設計,能支援整合 Google 與 Microsoft,適用任何學校或機構的作業系統。附加的手機應用程式方便登入,並能快速存取雲端硬碟中的所有資料。

myViewBoard 生態系統可無縫整合至任何會議空間,並支援多點畫面共享,從小型會議室到大型會議中心都適用。此外,其多重要素身分驗證功能符合最高數位資料安全標準。myViewBoard 的上線功能讓 IT 專家能安全整合 Azure Active Directory 與 Google 單一登入,並實現強大功能,包括使用者部署與裝置管理。

全新 ViewBoard 智慧互動電子白板系列採用先進觸控技術

為了提供使用者流暢靈敏的觸控與書寫體驗,ViewSonic 將會推出新一代 ViewBoard 智慧互動電子白板,獲獎無數的互動式電子白板搭載各種先進觸控技術,可因應使用者原有的書寫方式提供流暢的教學工具。

全新旗艦款 IFP70系列搭載投射電容式觸控(PCAP)觸控技術,具備高觸控偵測準確度與透光度,能為使用者帶來最佳觸控技術體驗。這款強調協作的顯示器,整合了 Microsoft Azure Twin 數位智慧感應 Sensor Hub、Camera、商務用Skype,以及 IPv6 通訊協定,能提供極致完美的智慧整合。IFP70 系列隨附智慧觸控筆,提供豐富的互動體驗,適合企業與教育專用的協作互動式電子白板。

ViewSonic 將同級最佳的 InGlass 觸控整合至其 IFP60 系列,並搭配安全驗證與多種協作工具,並順利晉級 2019 InAVation 獎項「協作與會議──互動式顯示產品」類別的最後決賽。IFP60 系列內建的生物識別系統能防止未授權用戶進入使用者帳戶,同時也能允許使用者不需輸入密碼,即可輕鬆登入。

全新的 2019 ViewSonic IFP50 系列搭載先進極致的觸控技術,其超薄的紅外線觸控面板速度是傳統紅外線技術的 2 倍,也有著更好的筆尖準確度。除了 4K Ultra HD 解析度與 20 點觸控面板,全新的 2019 IFP50 系列也搭載 Android 7.0 作業系統,並提供雙筆註記功能。 雙筆獨立運作使學習可能性加倍,且能設定筆的顏色、寬度與透明度,也能透過切換筆尖末端的粗細轉換書寫風格。

ViewBoard 智慧互動電子白板系列為各種環境提供了令人驚豔的次世代功能,無論是在會議室還是教室,都能促進互動與共享。

X 系列 LED 投影機──打破傳統燈泡光源,新世代智慧家庭劇院

ViewSonic 新世代 X 系列 4K UHD LED 智慧劇院投影機,系列包括 X10-4K、X100-4K 及 X1000-4K,囊括 3 種不同特性與投射比。X 系列 LED 投影機開啟投影新世代,無汞 LED 技術能延長使用壽命、整合同級最佳雙 Harman-Kardon 揚聲器及其聲籟技術,搭載全新智慧功能,搭配 Miracasting 無線鏡像投影與藍牙功能,Alexa 與 Google 助理語音控制技術,以及 Smart TV 介面,串流您經常選用的熱門應用程式。ViewSonic X 系列 LED 投影機採用 DLP 4K Ultra HD(3,840×2,160)晶片與 XPR 技術,支援 HDR10 影像內容,實現驚人細緻的影像回放、對比與生動色彩。結合 ViewSonic 獨有的 Cinema SuperColor+ 技術,達到超過 Rec.709 國際標準色域 125% 的精確度,影格內插法技術則能減少動態模糊。結合時尚的產品設計,ViewSonic X 系列LED 投影機是現代居家娛樂設備的軟硬體最佳解決方案。

觸控顯示器

為了順應觸控技術的發展趨勢,ViewSonic TD 系列觸控螢幕因應不同用途研發不同技術,藉此滿足各領域需求;包括投射電容(PCAP)、電阻式與光學相機等技術。

投射電容觸控是經常運用在小型觸控螢幕上的技術,且以高精準度的觸控辨識與高速反應時間聞名。因其高度複雜性,投射電容觸控經常被吹捧為能提供絕佳使用者體驗的觸控技術。雖然電容觸控螢幕非常靈敏,且能同時偵測多個觸控點(最多 10 個),但智慧型手機與室內尋路地圖卻更常使用靜電式電容螢幕。

電阻式觸控螢幕是由兩層金屬薄膜導電層組成,導電層中間由微小氣隙隔開。當壓力接觸觸控螢幕表面,兩片導電層會壓在一起,因此形成電路。與不同觸控面板技術相比,電阻式觸控成本較為低廉,因而成為辦公室登記櫃台與媒體資訊站的理想選擇。

光學式觸控技術使用紅外線照相機與光源,偵測面板觸控。光學式觸控顯示器的觸碰偵測準確度,可能因為使用零件而有不同表現。由於這些裝置的觸控辨識都是透過成像或各種形式的觸控進行作業,所以不論是手指、觸控筆或手套等,都可以藉由在螢幕上觸碰輸入指令。光學式觸控螢幕易於縮放,因此通常用於大型的螢幕觸控用途,例如電視新聞及電視廣播節目。

TD 系列螢幕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 10、特定 Android 作業系統與 Linux 版本。搭載部分 ViewSonic 顯示器創新技術,例如 SuperClear、人體工學設計與 Eco 模式。隨著新觸控技術的發展,為零售 POS 系統或商務設置提供多元解決方案,並提供高度直覺式的觸控體驗;ViewSonic 將自身品牌打造成商業顯示器市場的龍頭。

專業顯示器

全新 VG 與 ColorPro VP 系列的創新設計、先進人體工學設計、環保包裝與技術,都能幫助增加產能,並提供優越的使用者體驗。全新設計的專業顯示器型號:VG2448、VG2455、VG 2755-2K 與 VP2458。

VG2448 24 吋顯示器配備 1,080p 解析度與 SuperClear IPS 面板技術,能帶來生動有趣、色彩再現與廣角觀賞的視覺饗宴。VG2455 與 VG2755-2K 是搭載 USB Type-C 型顯示器,有 24 吋與 27 吋兩種尺寸,分別搭配 FHD 與 QHD 解析度。USB 3.1 Type-C 連接埠能兼具充電與影音、資料傳輸,便利的一線整合能免去整理繁雜的線路。VP2458 是一款Color Pro專業級 24 吋 Full HD 人體工學設計顯示器,專為影像專業人士設計。100% sRGB 色域覆蓋與 Delta E <2 色彩能實現精準色彩表現,SuperClear IPS 面板技術支援廣角觀賞效果,並帶來令人驚豔的鮮明色彩。

這些新型專業級顯示器隨附纜線管理配置,以維持工作環境的整潔。此外,先進人體工學設計功能提供多角度調整,藉此提高生產力與舒適性。包括雙向 90 度樞軸、60 度旋轉、高達 40 度傾斜與 13 公分高度調整。VG 與 ColorPro VP 系列配有靈活的連接選項、色彩校正與先進的人體工學設計,這系列能提高生產效率的顯示器相當適用企業與政府機構使用,也適用於媒體後製、金融服務、程式設計、工程等專業人士。這些人士需要更好的多工處理與整潔工作區域。

電競顯示器

與多家業界領導 PC 硬體製造商合作的軟體,ViewSonic ELITE 顯示器能與精選 RGB 裝置和諧同步,讓使用者能完全控制並客製化 RGB 生態系統。

ViewSonic ELITE XG240R 是一款高度靈敏的 24 吋電競專用顯示器,搭配 Full HD(1,920×1,080)解析度,144Hz 刷新率以及 1ms 反應時間。ViewSonic ELITE XG350R-C 是一款 35 吋超廣角的 1800R 曲面電競螢幕,搭配 WQHD(3,440×1,440)解析度以及 100Hz 刷新率。這兩款顯示器都配有可客製化 RGB 背光燈與 AMD FreeSync 防動態撕裂技術,確保順暢與無縫的遊戲體驗。

ViewSonic 也將會推出全新的 VX58 電競系列顯示器,型號如:VX2758-P-MHD、VX3258-PC-MHD-W 以及 VX3258-2KPC-MHD。尺寸從 27 吋到 32 吋不等,包含平面與曲面。VX2758-P-MHD 是一款 27 吋平面顯示器,搭配 Full HD 解析度。VX3258 是 32 吋的曲面顯示器,VX3258-PC-MHD-W 搭配 Full HD 解析度,VX3258-2KPC-MHD 則搭配 WQHD 解析度。最新的 VX58 系列有著高速 1ms 反應時間,能為您的遊戲與娛樂體驗帶來更高的刷新率,達到 165Hz 觀賞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