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比 Note 9 還大的三星中階機 Galaxy M20,1/28 正式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21 日 17:45 | 分類 3C ,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電池比 Note 9 還大的三星中階機 Galaxy M20,1/28 正式發表


先前有消息指出,三星將在 2019 年初發表一新中低階系列 Galaxy M。這系列主要針對印度等其他國家的中低階市場,預計有兩支新機,包括 Galaxy M10 以及早就曝光的 Galaxy M20

現在,爆料大神 SlashLeak 曝光 Galaxy M20 真機照官方宣傳圖。宣傳圖包含發表資訊,三星將在 28 日正式發表產品。

從曝光照能看到,Galaxy M20 的設計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圖基本一樣。機身大小為 156.4×74.5×8.8mm,機背採亮面處理,後置指紋辨識放在和閃光燈平行的位置,背部除三星 Logo 外沒有其他東西。

相機依舊採用時下最流行的垂直雙鏡頭,為 1,300 萬+500 萬畫素的雙鏡頭組合,前置則是中階機較常見的 800 萬畫素相機。

規格方面,這次曝光的規格跟 GeekBench 流出的消息一致,Galaxy M20 搭載 Exynos 7885 處理器,配備 3GB 記憶體+32 / 64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 5,000mAh,有 USB-C 介面並保留 3.5mm 耳機孔。

之前也提到,電池是最大亮點,而保留 3.5mm 是控制成本及適應定位用戶的做法。

Galaxy M20 的規格來看,這支手機對應的應就是需求最基礎的用戶。這些用戶未必有為一支中低階手機配無線耳機的需求,既然有 3.5mm 介面,那舊的耳機也能接著用,這也是最好的選擇。對想在這個群體以銷量制勝的 Galaxy M20,這也最合適的做法。

除了比 Galaxy Note9 還大 1,000mAh 的電池,Galaxy M20 也使用螢幕占比高的水滴形螢幕。這對現在的同定位機型,也似乎越來越常見。

除了規格,Galaxy M20 的發表會宣傳圖也曝光。

圖片能確認發表時間和其中一個配色,現在也能猜到,Galaxy M20 應會和另一款新機 Galaxy M10 一同在 28 日發表會亮相,屆時,三星將公布售價等詳細資訊。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