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年度人氣王 Yoga Book C930 直營體驗店獨家首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07 日 12:30 | 分類 3C , 市場動態 , 筆記型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enovo 年度人氣王 Yoga Book C930 直營體驗店獨家首賣


2016 年 Lenovo 推出 Yoga Book 二合一雙螢幕筆記型電腦,席捲各大國際展並奪下多項創新紀錄,顛覆大眾對電腦型式的認知。今年 IFA 展,Lenovo 再度推出全新 Yoga Book C930,成為全球第一款採用 E Ink 電子墨水的雙螢幕筆記型電腦,重新改寫行動生產力規則。Yoga Book C930 一亮相就造成國內外消費者詢問度破表,台灣也將在 12 月 21 日於 Lenovo 直營體驗店獨家開賣!

即日起至 12 月 17 日止開放電話預購(Lenovo 直營體驗店 02-27235655),預購即送免費兩年升級保固(市價 6,800 元)、Lenovo Active Pen 乙支(市價 1,290 元)以及頂級 GODIVA 巧克力六入禮盒(市價 680 元)三大好禮,首賣限量 100 台,售完為止,要搶要快!

Yoga Book C930  創新繼承者 、設計新能量

今年 IFA 展中首度亮相的 Yoga Book C930 是全球第一款採用 E Ink 電子墨水的雙螢幕筆記型電腦,最高搭載 Intel Core i 處理器、配備 Windows 10 系統,主螢幕使用 10.8 吋 QHD 2K IPS 觸控式螢幕,Halo Keyboard 進化成多功能 E Ink 螢幕,可以變身動態且可自訂鍵盤,支援 30 種語言顯示,亦可成為筆記或畫草圖的數位紙,按一下按鈕即可變身電子閱讀器,雙螢幕皆支援 Wacom 技術的 4096 階感壓數位筆。全新 Yoga Book C930 打開時最薄邊緣為 4mm,闔起後也僅僅只有 9.9mm 的厚度,機身重量 775g 是世界上最輕、最薄的雙螢幕筆電。Yoga Book C930 長達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及杜比全景聲(DolbyAtmos)的優質音效,提供消費者便捷、長效的使用情境。另外,「Knock-to-Open」以手輕敲上蓋螢幕就會自動彈開的單手情境功能,在提高使用者在生產力與創造力的同時,也提供了最極致的使用體驗!

Lenovo 直營體驗店獨家首賣  全台限量 100 台

Yoga Book C930 即將在 12 月 21 日於 Lenovo 信義威秀的直營體驗店獨家開賣,提供兩種規格可選擇,搭載 Intel Core m3 處理器、配備 128G 固態硬碟,售價 32,900 元,以及搭載 Intel Core i5 處理器、配備 256G 固態硬碟,售價 35,900 元;首賣數量僅開放 100 台,售完為止。即日起至 12 月 17 日止,開放電話預購,完成預購者即可於交機當天獲得三大好禮,搶先入手最夯人氣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