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再次集結,挑戰最強科技週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4 日 12:03 | 分類 3C周邊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漫威英雄再次集結,挑戰最強科技週邊


《復仇者聯盟》電影熱度不減,各種英雄週邊傾巢而出,吸引漫威迷們的眼球,台灣科技精品品牌達墨科技也取得漫威官方授權,推出一系列《復仇者聯盟》科技精品,挑動英雄迷們的收藏欲望。

全方位守護你的生活──漫威系列指紋辨識鎖

超級英雄除了在漫威宇宙中守護地球和銀河系的和平,也能在日常生活中守護你的生活,採用獨家電容指紋辨識技術的指紋辨識鎖,充電一次可使用 1400 次,符合 IP54 等級防水防塵規格,手指輕按一秒開鎖,上山下海都好用。一但加密上鎖後,就連原廠都無法破解開啟,鎖頭還經專業鎖廠驗證,拉力及扭力最高可達 30 公斤,安全又安心。

 

不用空間寶石,也能解放手機空間──漫威系列 iOS 專用 OTG 行動碟

就算薩諾斯拿到了空間寶石,漫威英雄們還是可以幫你拯救已經爆滿的手機儲存空間。達墨科技結合自家在記憶體相關產品技術,與漫威攜手推出獨家 iOS 專用 OTG 行動碟,特殊雙接頭設計,輕鬆幫你轉存和備份手機重要資料,解決手機容量空間不足問題。獨家設計不僅獲得 MFi 蘋果原廠認證,搭配 i-Link 專用 App 使用起來更是得心應手。

 

連神盾局也解不開──漫威系列指紋辨識隨身碟

獨家獲得迪士尼漫威授權的漫威系列指紋辨識隨身碟,內建加密儲存磁區,只有經過指紋辨識才能存取加密磁區內的內容,存放在加密磁區裡的資料,就像神盾局的機密檔案一樣,沒有權限就無法開啟。指紋辨識同樣以加密方式資料儲存在隨身碟中,不用擔心需要特定軟體才能存取,只要通過生物驗證,在 Windows 和 Mac 作業系統上都一樣好用。

加入「無線」之戰,和超級英雄一起運動──漫威系列無線防水運動耳機

無限之戰還沒打完,無線耳機先來作伴,漫威防水運動無線耳機均為 IPX7 等級防水,通過嚴格測試,可潛水至 1 公尺深度持續 30 分鐘,不論運動時的汗水或下水游泳,都不必擔心音樂中斷。內建的 8GB 儲存空間可儲存上千首心愛的音樂。雖然沒有 Jarvis 或 Friday,但在沒有手機連接的情況下,依然可以享受音樂。內建麥克風設計在與手機連結時,還可以方便一鍵接聽電話,滿足各種需求。

 

雖然無限之戰最後結局要到 2019 年才能分曉,不過在等待的同時,透過《復仇者聯盟》週邊商品,還是可以讓自己感受一下最終決戰來臨前,和超級英雄們一起同仇敵慨的氣氛。對死忠漫威迷們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收藏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