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墨推出漫威復仇者聯盟系列 iOS OTG 雙頭碟,讓超級英雄拯救你的手機容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10 日 13:22 | 分類 3C , 3C周邊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達墨推出漫威復仇者聯盟系列 iOS OTG 雙頭碟,讓超級英雄拯救你的手機容量!


手機已經成為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第四螢幕娛樂時代來臨,更是讓手機成為現代人形影不離的隨身娛樂裝置。雖然現在手機性能已經可以和電腦嫓美,但手機有限的儲存空間,卻是令許多使用者都頭痛的問題,因應這樣的趨勢,額外增加手機儲存空間的週邊產品也成為行動生活的必需品。

首款漫威 iOS 專用 OTG 行動碟

台灣科技精品品牌達墨科技再次攜手迪士尼跨界合作,發表全球首款以漫威《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 iOS 專用 OTG 行動碟,以迪士尼漫威超級英雄設計,結合達墨在記憶體相關產品專業技術,打造漫威風格高質感行動週邊。

▲達墨科技本次推出的 iOS OTG 雙頭碟以復仇者、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為主題。

▲外型設計一樣走精品質感路線,金屬邊框搭配滑軌式設計,正面一樣有不同主題英雄銘牌設計。

▲背面則是迪士尼漫威授權 LOGO。

▲將 USB 端推出後可以看到兩旁滑軌的定位點,在使用時也不用擔心會跑掉。

▲推至中間定位點時兩端都會收進金屬邊框內,提供良好保護。

▲ Lightning 端也收在邊框的保護區內,不用擔心碰撞或壓到。

▲側邊為品牌 LOGO 和容量標示。

▲實際接上 iPhone 後可以看到設計的密合程度相當好,不用擔心鬆動問題。

▲在接上電腦後可以看到背後漫威 LOGO 上方的讀取燈設計,頗具巧思。

蘋果 MFi認證,軟硬兼備,容量翻倍

在使用這類產品時,最常遇到的情況是使用了未經蘋果原廠 MFi 認證的產品,進而導致在每次 iOS 系統更新後產品就無法使用,或是需要更新版本的才能使用。達墨漫威系列 iOS OTG 雙頭碟,除了硬體設計優異外,也取得蘋果原廠 MFi 認證,確保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能擁有一致性的良好體驗,再結合獨家 i-Link 專用 App,透過硬體與軟體雙管齊下,不僅可在不同裝置間快速傳輸資料,也不用擔心資料安全,以高規格高品質的設計思維,提供讓使用者用得安心的選擇。

▲接上 iPhone 後會出現提示訊息,要求下載 i-Link App。

▲軟體介面維持達墨一貫簡潔風格,上面左右切換可以看到手機內建容量和雙頭碟容量,下面則是功能列表。

▲下面的設定功能裡可以登入 Dropbox 和 Google Drive 帳號,方便再進行線上備份。

▲打開「相簿備份」功能可以直接進行「所有相片/影片」的備份,也可以從這裡進行回復。

▲聯絡人備份功能除了顯示上次備份時間外,也可以看到備份的聯絡人總數,當然也可以從這裡進行回復。

▲行事曆備份功能會抓取目前手機中有同步的行事曆,同樣會顯示上次備份時間和進行回復。

▲使用「相簿」功能,會存取手機內相簿,讓使用者進行獨立的相簿備份與回復。

▲備份完成後,在主畫面選擇雙頭碟圖示,可以進入資料夾檢視,點選編輯後,就可以把備份檔上傳至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 裡,同時也可以進行基本的檔案管理。

▲點選主畫面左上角的相機圖示,可以直接開啟相機進行拍照或錄影,檔案會直接存在雙頭碟當中。

▲除了備份與回復功能外,也可以利用雙頭碟進行不同裝置間的快速檔案傳輸,多媒體檔案也可以直接播放。

▲儲存在雙頭碟中的文件資料可以直接進行預覽,還可再透過 iOS 內建功能傳送給其他人,或是傳送到其他 App 當中進行編輯。

省空間、省力,還能省錢

對 iPhone 使用者來說,不能隨心所欲擴充儲存空間一直都是最大的不便,但是又不是每個人都買得起 256GB 版本 iPhone,透過達墨漫威系列 iOS OTG 雙頭碟,不但能節省手機內的儲存空間,在購買新機的時候,也可以考慮選購內建容量較低的版本來省錢。舉例來說,只要購買 64GB 版本的 iPhone X再加上 64GB 版本的,就等於擁有 128GB 的儲存空間,不但容量翻倍,還可以獲得不少價差。

隨時、隨地,娛樂隨享

至於檔案傳輸的方面,達墨漫威系列 iOS OTG 雙頭碟,不只解決了以往跨平台跨裝置間檔案傳輸的不便,隨插隨拔隨傳的特性,更能幫使用者省下不少力氣。尤其是在這個行動影音盛行的時代,隨手拍攝的照片、影片不但能即拍即存於雙頭碟中,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及影音播放的 App ,還能滿足劇迷習慣將影片備份於手機以隨時追劇的需求。對於漫威超級英雄迷來說,達墨漫威系列 iOS OTG 雙頭碟,除了實用的功能外,更是值得收藏的科技精品。

《鋼鐵人》《美國隊長》與《復仇者聯盟》三款漫威系列 USB 3.0 iOS OTG 雙頭碟產品特色:

  • 產品尺寸: 44.30×25.50×7.90mm(L*W*H)
  • 實際重量: 15.6g
  • 介面:支援 USB 3.0 & Lightning
  • 容量:16GB/ 32GB/ 64GB
  • 相容系統:
  • Windows 7/8/10 or later;
  • Mac OS X 10.8 or later / iOS 8.0 or later
  • Linux 2.x/3.x or later
  • 產品保固:一年保固,免費提供技術支援

《鋼鐵人》《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三款漫威系列 USB 3.0 iOS OTG 雙頭碟銷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