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超越業界極限,推出 LS830 Full HD 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23 日 17:55 | 分類 3C ,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iewSonic 超越業界極限,推出 LS830 Full HD 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


全球視訊科技品牌 ViewSonic 領先市場發表針對家庭及商業市場的 LS830 Full HD 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和即將上市的 LS820 家用 Full HD 超短焦雷射投影機兩款全新機種,勢必撼動家庭娛樂、教育單位與商業應用市場,再掀視覺巔峰體驗新浪潮。

此次主打的 LS830 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適用家庭與商業投影環境,4,500 流明的極高亮度搭載投射比僅 0.23 的超短焦電動調焦鏡頭,只要距離牆面或投影幕僅幾吋之遙,就能投射出大型影像。受惠於高對比度與純淨的雷射光源,LS830 跟其他投影機相比,更能呈現出優異高品質的色彩影像。光源壽命長達 2 萬小時與 100,000:1 的超高對比度,讓色彩暗沉的細節也能被完整強化,呈現出如刀鋒般銳利且富有層次的影像,ViewSonic LS830 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絕對是頂級家庭劇院與商業空間應用的最佳方案。

優派亞太市場發展處經理魏瑋辰表示:「此次推出的全新款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種,我們採用許多優派獨家研發的技術,例如 SuperColor 超炫彩技術與 SonicExpert 超炫音技術,確保兩款新機皆能重現逼真寫實的色彩與身臨其境的聲光效果。LS 系列的外型設計時尚優雅,同時更能呈現穩定性且高品質的投影效果,燈泡壽命長達 2 萬小時,相較傳統投影機燈泡使用周期,是一個資源運用更有效、更為環保的解決方案,極為適合教育單位、企業、或是家庭娛樂的使用。」

ViewSonic LS830 Full HD 超短焦高亮度投影機,擁有高達 4,500 流明的高亮度,能穩定投影出超高亮度的影像畫質,即便在環境光源明亮的商業場所與教育單位大型空間,也輕易適用。搭配優派驕傲的獨家 SuperColor 超炫彩技術與 SonicExpert 超炫音技術,呈現出畫質銳利色彩豐富的影像與原音重現的強化效果。LS830 同時支援多元連接埠,包括 3D 藍光 HDMI 、隱藏式 HDMI/MHL、Component、S-Video、Video、VGA×2 等視訊輸入,更具備 RS232 與 RJ45 等控制介面,提供多元彈性選擇,具備網路連結功能,透過人性化直覺的智慧型設計,讓使用者能隨心所欲,輕鬆地在不同的房間或地點安裝。

相較於傳統投影機的喇叭,LS830 的立體聲音箱系統配備了一對擁有 3 吋的大衝程中音域喇叭與 1 吋的絲綢材質高音域喇叭的共鳴音箱,高頻音響與純淨飽滿的中低音效,展現出驚人的音量,更強的穿透力、更遠的傳送,豐沛量感,顛覆消費者對投影機音效的想像!。音箱內的重低音共鳴風管設計讓聲音更具臨場感,震撼渾厚。優派獨家的 SonicExpert 技術在專業音響大廠 Waves MaxxAudio 的加持下,調校出同級產品最頂尖的音響效果,給予消費者最奢華音域的饗宴。LS830 加入了 DSP 音效晶片佐以 Waves MaxxAudio 的音效處理技術針對 SonicMode 進行升級,提供 3 種豐富的音效場景供用戶選擇使用。

搭配優派特別打造的 BrilliantColorPanel 抗光增彩高張力投影幕 BCP100 / BCP120,可讓此系列機種明顯感受更勝以往的銀幕視覺體驗。BrilliantColorPanel 抗光增彩高張力投影幕使用創新抗光結構,投影幕表面以特殊角度的黑色抗光材質與透明 PU 交錯分布,可以消去 90% 以上的照明光源影響,讓投影畫面在不需減少照明光源之下,仍能具有飽和明亮的豔麗色彩影像。

ViewSonic 全新 LS 系列 LS830 家用及商用超短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已全面上市,建議售價 179,000 元(含稅),提供整機 3 年保固、燈泡 1 年保固;LS820 家用超短焦雷射投影機即將陸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