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新機重返台灣市場,中華電助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22 日 11:15 | 分類 3C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oto 新機重返台灣市場,中華電助威


存在許多人記憶中的「Moto」手機回來了,Moto 自 2012 年退出後,近期將重返台灣市場,敲定在 11 月 30 日在台推出 Moto Z 智慧手機與 Moto Mods 模組化配件,並攜手中華電信助陣。

曾經是功能性手機時代暢銷的手機一方之霸,在歷經智慧手機崛起的浪潮後一蹶不振,營運拉警報。

Google 於 2011 年收購摩托羅拉行動公司,但是並未改善其營運困境,外界認為 Google 醉翁之意在 Moto 龐大的專利資料,最終 Google 在 2014 年又把摩托羅拉行動公司轉讓給中國聯想集團,然而,也沒有讓手機品牌重返榮耀。

Moto 這次打算在台灣推出的 Moto Z,並推出搭配使用的 Moto Mods 模組配件,可依照需求擴充功能,像是搭載相機、投影機、揚聲器、電池背殼、背蓋等。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