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can 廚房溫控智慧插座,讓你變身米其林大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17 日 19:15 | 分類 3C , app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ulcan 廚房溫控智慧插座,讓你變身米其林大廚


Vulcan 是一台廚房溫控智慧插座,透過連結電鍋並放下探針即時偵測溫度,藉由電力精準控制加溫,幫助你掌握烹飪的溫度與時間。藉由手機 App 即時監控,還有內建多樣的食譜參考,選定料理一鍵按下便能自動烹調出你想要的熟度,讓家裡的電鍋升級成一台超棒的「舒肥料裡機」!

新聞稿

舒肥料理是一種源自法國的料理技術,其獨特的風味深受老饕們的喜愛,「天菜大廚」中的米其林餐廳也是藉由這樣的技術做出夢幻料理。這種烹調方法最棒的地方是保有食材原有的鮮甜與天然風味,將香氣和食材中的精華鎖住不流失,不但內外熟度一致還能增加肉的嫩度呈現出頂級口感。

據統計,電鍋台灣的普及率高達 92%,平均每戶家更是擁有 1.7 個電鍋,如此國民料理神器不但簡單好用,蒸、煮、燉更是樣樣都行,烹調過程也不用擔心油煙。同時使用 Vulcan 也非常非常地省錢,製作一餐牛小排只需要使用到 0.27 度電,差不多等於 0.6 元台幣,而整個製作過程與傳統牛排相比降低了 80% 的油煙,讓你省下錢包也吃得健康!

新聞稿

準備好食材,再用手機 App 選擇菜單簡單一按,Vulcan 就會用最剛好的溫度烹調出最美味的牛排。一起做出一道道打動人心的料理,在特別的一天給另一半一個超浪漫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