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入門市場,蘋果今年預計生產 2,500 萬副平價 AirPod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3 月 18 日 10:30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瞄準入門市場,蘋果今年預計生產 2,500 萬副平價 AirPods


一項給消費者「高價」、「優質」印象的蘋果今年可能會有些許不同產品策略。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指稱,蘋果正準備推出下一代的 AirPods 耳機,但今年該公司並將重點擺在要推出「優質無線耳機」上,而是正在轉移資源,大幅提高較平價產品產量,讓價格親民的 AirPods 產量 2,500 萬副、藉此擴大市場規模。

Gurman 表示,蘋果計畫推出 AirPods 3 的下一季任產品,並以「大規模出貨」為其目標。據傳新 AirPods 耳機是由歌爾聲學與立訊精密所負責。

Gurman 指稱,蘋果的海外供應商即將開始生產下一代 AirPods 系列,且數量可能會創紀錄。蘋果計畫要生產 2,000 萬至 2,500 萬副耳機,比先前的型號有所增加。歌爾與立訊將於 5 月開始正式生產,為 9 月或 10 月的發表會奠定出貨基礎。新款 AirPods 將再次搶進低階無線耳機市場。

不過今年的 AirPods 4 策略還有一點較以往不同,那就是會同時推出兩版本的 AirPods 4。至於兩版本的耳機有何不同?Gurman 表示,兩個版本的 AirPods 4 都採用了更新設計,充電殼也都將採用 USB-C 充電埠。

新版本的 AirPods 4 將取代 AirPods 2 與 AirPods 3,更新版本代號分別為 B768(E)、B768(M),其中 E 代表入門款,M 代表中階款。兩版本當將採用新設計、升級貼合度,以及帶有 USB-C 埠的充電殼,不過中階版本將搭載主動降噪與充電殼的「尋找」功能。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