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銷售不如預期,傳第四代有重大變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0 月 26 日 15:33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rPods 3 銷售不如預期,傳第四代有重大變化


目前蘋果的 AirPods 產品陣容選擇算是相當多元,不過未來蘋果將推出的幾個新型號有可能會讓一般版的 AirPods 系列更加與眾不同。

《彭博社》報導,蘋果預定明年秋天某個時間點更新 AirPods,且也逐步淘汰第二代與代三代 AirPods。

《彭博社》指 AirPods 3 銷售狀況並不太好,部分原因在消費者偏好選購較舊款但較便宜的 AirPods 2,蘋果仍繼續銷售此型號。

為了避免未來 AirPods 新品也面臨一樣困境,蘋果計畫 2024 年推出兩款 AirPods 4,新一代耳機產品定位會在 AirPods Pro 之下,定價也與現在 AirPods 差不多,但設計會有眾多不同。

兩款 AirPods 4 都將採新設計,看起來會是 AirPods 3 與 AirPods Pro 的融合體,AirPods 4 也具備短柄設計,不過降噪功能依然僅 Pro 版才有,兩款一般版都升級與耳朵的貼合度,但可能不會像 AirPods Pro 提供可更換耳塞。

為了遵循歐盟法規,AirPods 4 充電盒也將改成 USB-C 充電埠。

除了 AirPods,蘋果也計劃 2024 年底更新從未更新的 AirPods Max,也會將 AirPods Max 充電埠更換成 USB-C。新 AirPods Max 耳機會有新顏色,但硬體設計可能不會有太大變化。

另一方面,AirPods Pro 預定 2025 年更新,採新設計與新晶片,蘋果正致力為新 AirPods Pro 開發聽力相關健康功能。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