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重返德國遊戲展,任天堂可能在 8 月底公開新主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8 月 03 日 7:00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遊戲主機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罕見重返德國遊戲展,任天堂可能在 8 月底公開新主機


根據英國遊戲媒體《Start Menu》指出,任天堂即將出席今年 8 月 23 至 28 日於德國科隆舉辦的 Gamescon 遊戲展,可能會在展覽期間正式公開新世代主機相關消息。

雖然任天堂執行長古川俊太郎曾在今年 5 月表示,新主機在今年至明年第一季內都不會推出,但有關 Switch 接班人的相關消息仍然沒有停過。

7 月初西班牙遊戲媒體人 Nash Weedle 在 Twitter 上發布消息,指出該國知名遊戲工作室已經在測試任天堂新世代主機,並推測該工作室應該就是開發出〈銀河戰士:生存恐懼〉的水銀蒸氣娛樂(MercurySteam Entertainment)。

美國遊戲媒體《VGC》和 科技媒體《The Verge》皆在 7 月 31 日報導指出,透過任天堂內部消息來源,新一代主機很有可能會在 2024 年聖誕檔期期間正式推出。

昨日英國遊戲媒體《Start Menu》也發表報導指出,透過內部消息管道已確認任天堂將出席今年 8 月底的科隆遊戲展,而上次任天堂出席展覽已經是 2019 年的事。

此外,任天堂近年來幾乎不會在遊戲展上發布重大消息,上一次要回溯到 2011 年 Wii U 在美國 E3 展上的發表會,Switch 則是在 2016 年 4 月 27 日透過該公司 Twitter 帳號公布 NX 主機訊息,10 月 20 日在官網舉辦正式發表會,後續該公司多是透過「任天堂直面會」的官方網路直播發表重大消息。

因此《Start Menu》表示任天堂在四年後重新返回科隆遊戲展,發表新世代主機消息的機率很高,同時也可能透過「任天堂直面會」在網路上同步直播。

各方預期新一代任天堂主機將會支援 4K 解析度、更大的儲存空間以及更強大的硬體效能,以面對 PlayStation 和 Xbox 的競爭。

(首圖來源: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