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強勢回歸 COMPUTEX,攜手 Mercedes-AMG 推出聯名筆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30 日 18:11 | 分類 3C , 筆記型電腦 , 電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星強勢回歸 COMPUTEX,攜手 Mercedes-AMG 推出聯名筆電


受到 COVID-19 疫情停擺 3 年後,MSI 微星科技帶著多款創新產品強勢回歸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

在 COMPUTEX 2023 首日,微星與 Mercedes-AMG 推出限量版聯名筆電 Stealth 16 Mercedes-AMG Motorsport,設計細節承載了 AMG 賽車元素,可說是微星至今最著名的品牌合作。

這款聯名筆電以獨特的月岩灰配色設計,搭配鎂鋁合金以精密工藝打造的絕美機身,向賽道上的 AMG 賽車致敬。更特別的是,筆電背蓋、螢幕邊框和底部巧妙點綴了 Mercedes-AMG Motorsport 標誌,視訊鏡頭區域、鍵盤空白鍵、機身後側和背蓋腳墊覆蓋上 AMG 獨有的菱形花紋,電源鍵上寫著「Start engine」,相信對熱愛兩大品牌的粉絲有著很大的吸引力。

除了 AMG 賽車元素,這款聯名筆電的內在規格絕不馬虎,搭載 Intel Core i9 處理器和 NVIDIA RTX 40 獨立顯卡,16:10 比例的 4K OLED 螢幕,並配備微星獨家 Cooler Boost 5 強效散熱系統,以雙風扇和 5 根散熱導管組成,能確保處理器和顯卡發揮極致效能。

「對我們來說,遊戲不只是玩遊戲而已,其中體驗過程更是重要。當使用者打開這款聯名筆電,便開啟一趟奢華旅程。他們會因為卓越的效能、品質與精緻設計感到驚豔,這就是奢華美學。」微星科技執行副總裁暨 NB 產品總經理郭緒光表示,這次聯名合作的基礎,是來自於雙方品牌對於奢華體驗與巔峰性能的不懈追求。

微星還透過產品多項新功能展現品牌對於創新的承諾,其中之一來自於旗艦電競筆電 Raider GE78 HX 所搭載的創新智慧觸控板,集結所有常用的功能熱鍵,並能提供自定義指令,透過觸控板就能點選各種預設功能,若關閉預設功能,則可增加觸控板使用面積。而在軟體方面,微星筆電整合了生成式 AI「AI Artist」本機運算版本,為創作者提供直觀、快速的方式產生真實照片般的逼真圖片。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