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任天堂世界前進好萊塢環球影城,2023 年 2 月開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20 日 8:45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旅遊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超級任天堂世界前進好萊塢環球影城,2023 年 2 月開幕


超級任天堂世界去年 3 月 18 日於日本環球影城園區開幕,成為不少旅客的必去景點。假如你是任天堂 IP 的粉絲,明年將有另一個「朝聖」去處,因第二個超級任天堂世界將前進美國加州的好萊塢環球影城。

從官方預告可見,美國超級任天堂世界與日本相當類似,同樣有碧姬公主城堡、AR Mario Kart 機動遊戲的庫巴城堡,還有互動元素的問號方塊和巨型食人花。好萊塢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有專屬的蘑菇咖啡店,還有 1-Up 工廠紀念品商店,讓粉絲完全沉浸在超級瑪利歐兄弟的世界。

好萊塢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將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開幕,雖然無法趕上聖誕新年假期前搶錢服務粉絲,但正好趕上《Super Mario Bros.》電影 4 月上映。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