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狼待遇太慘,要求無動物受傷版的《戰神:諸神黃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24 日 7:45 | 分類 網路趣聞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ETA:狼待遇太慘,要求無動物受傷版的《戰神:諸神黃昏》


各位動物愛好者在玩《戰神:諸神黃昏》(God of War Ragnarok)時,會否因看到巨狼 Garm 冰天雪地裡被鎖在外面覺得心痛?

近日愛護動物組織 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PETA)Twitter 上傳短片,狼被鎖在冰天雪地很痛苦,要求 Sony 遊戲工作室開發不傷害任何動物的「PETA 模式」 。

PETA 在 Twitter 上傳短片,內容是《戰神:諸神黃昏》神話生物巨狼 Garm 冰天雪地裡被綁在地上。PETA 形容動物身處冰冷環境,沒有食物和水,十分可憐。

PETA 稱,「任何動物都有權感受溫暖和呵護,即使是隻 60 呎高的狼也一樣。沒有動物應該被鐵鏈鎖住又待在室外。」

PETA 標記不少遊戲媒體記者和大人物,希望更多人關注。他們也要求 Sony SantaMonica 遊戲工作室創作沒有動物受傷的「PETA 模式」。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