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終於開賣,但下訂後還得等三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7 日 15:58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rPods Pro 2 終於開賣,但下訂後還得等三週


台灣果粉期待已久的 AirPods Pro 2 耳機終於開賣,只是現在下訂,最快也得等到 29 日才會發貨。

蘋果 9 月 iPhone 14 發表會,同步更新 AirPods Pro 耳機,對初代 AirPods Pro 用戶來說真是好消息,畢竟初代 AirPods Pro 是 2019 年推出,如果是首批購買用戶,耳機電池壽命可能早就衰退,AirPods Pro 2 推出恰好讓使用者更換舊產品。

(Source:蘋果)

AirPods Pro 2 這次搭載 H2 晶片,並升級為主動降噪與通透模式,且提供空間音訊體驗;蘋果指出,AirPods Pro 2 有更持久的電池續航,並提供全新充電盒。耳塞套也推出 XS 新尺寸。

對時常掉東西的用戶來說,AirPods Pro 2 最棒的一點是,充電盒提供「精準尋找」功能,讓使用者透過 U1 晶片支援的 iPhone 定位充電盒,充電盒也有內建揚聲器,可發出響亮音效,定位更簡單。

蘋果也在 AirPods Pro 2 充電殼設計原生掛繩孔,讓用戶不需另購充電盒保護殼,即可將耳機掛在包包上;先前引起果粉關注的 Incase 掛繩也於官網開賣,售價 390 元。

(Source:蘋果)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