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又賣新玩意!開賣「燒焦頭髮香水」短短數小時進帳 3 千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3 日 11:28 | 分類 科技生活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又賣新玩意!開賣「燒焦頭髮香水」短短數小時進帳 3 千萬


馬斯克(Elon Musk)近日變成香水推銷員,鑽洞公司(Boring Company,Boring 也有無聊之意,所以又稱無聊公司)推出「燒焦頭髮」(Burnt Hair)味香水,售價 100 美元,短短數小時就賣出 1 萬瓶,進帳約 1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180 萬元)。

官網形容這款燒焦頭髮香水的香味是「令人生厭的慾望」,一旁還有標語強調,這款香水讓你不費吹灰之力,就像用餐時靠著蠟燭,在人群脫穎而出。

香水售價為 100 美元(約新台幣 3,184 元),明年出貨。馬斯克更在 Twitter 強調,這是「地球最棒的香水」,並透露短短數小時賣出逾 1 萬瓶,進帳約 1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184 萬元)。他還強調可用狗狗幣購買香水。

(首圖來源:Boring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