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上架 AirPods Pro 2 專屬掛繩,要價 400 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12 日 11:45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官網上架 AirPods Pro 2 專屬掛繩,要價 400 元


蘋果上週發表會推出 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Ultra 及 AirPods Pro 2。AirPods Pro 2 小亮點在於,官方終於幫充電殼設計掛繩孔,讓果粉不需另配保護殼,就可將 AirPods Pro 2 掛在包包上。

但蘋果當然不會放過賣配件的好機會,外國蘋果官網已上架 AirPods Pro 2 專屬掛繩;這條小繩子並不便宜,一條要價 12.95 美元,約台幣 400 元。

這條小掛繩特點在採柔軟編織線繩,整體長度約 23.5 公分,有個小小扣夾,可讓掛繩扣在手上,或直接掛附於背包。

台灣不是 AirPods Pro 2 首發國,因此掛繩也尚未上架官網;有趣的是,美國官網似乎暫時下架了掛繩。

(圖片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