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 AirPods Pro 終於可以換了,蘋果發表新一代 AirPods Pro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08 日 4:02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初代 AirPods Pro 終於可以換了,蘋果發表新一代 AirPods Pro


一開始就入手初代 AirPods Pro 耳機的用戶,是否覺得耳機電池開始不夠用了?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終於更新 AirPods Pro,推出 AirPods Pro 2。

新一代 AirPods Pro 搭載 H2 晶片,升級「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更打造獨特且身歷其境的「空間音訊」聆聽體驗。現在,顧客能使用觸控控制直接觸碰耳機柄以控制媒體播放和音量調整,享有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全新充電盒,以及更為服貼的耳塞套尺寸。

「通透模式」功能主要用意就是讓聆聽者能與周遭保持連結,意識到身邊的狀況。現在「適應性通透模式」讓這項功能進一步提升。H2 晶片能透過裝置端處理降低環境噪音,讓日常聆聽更加舒適,例如呼嘯而過的警笛聲、施工噪音或甚至演唱會的大音響。

這次 AirPods Pro 2 控制再進化;使用者不需要使用其他裝置,就能播放媒體和控制音量。只要使用 AirPods Pro 觸控控制,耳機柄輕輕向上或向下滑動,就能快速調整音量。按壓耳機柄即可切換音樂、接聽電話和使用更多功能,或說聲「嘿 Siri」,無須動手就能提出要求。改良的內建皮膚感測器能更精確地開始和停止播放,並具備更出色的電池續航力。

AirPods Pro 比第一代多 1.5 小時聆聽時間,「主動式降噪」模式,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6 小時。使用充電盒額外四次充電,「主動式降噪」模式能聆聽長達 30 小時,比前一代整整多 6 小時。

除了 MagSafe 充電器、Qi 認證的充電板或 Lightning 連接線,使用者現在還可用 Apple Watch 充電器為 AirPods Pro 充電,旅途中更彈性靈活使用。

AirPods Pro 現在搭配全新設計的充電盒,具備抗汗抗水功能,並包含一個掛繩孔方便隨手取得。「精確尋找」讓使用者能透過 U1 晶片支援的 iPhone 定位他們的充電盒,並提供方向指引。充電盒也有內建的揚聲器,可以發出響亮音效,讓定位變得更加簡單。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