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發廉價串流裝置,有 Xbox 手把就能玩遊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01 日 9:41 | 分類 3C周邊 , Microsoft , Xbox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開發廉價串流裝置,有 Xbox 手把就能玩遊戲


串流遊戲逐漸普及,解決家用遊戲需有強勁運算能力的電腦才能執行的問題,只要高速網路就能以簡單裝置玩遊戲。最近微軟表示正在開發廉價串流裝置,可連接 Xbox 串流遊戲服務簡單玩。

微軟透露 Xbox 串流裝置代號為「Keystone」,類似 Chromecast 和 Google Stadia,體積小可直接用 HDMI 連上電視,上網後就能用 Xbox 手把玩串流遊戲,或看串流影片。

仍不知實際產品細節和推出時間,不過如果上市,對 Sony 甚至蘋果都是強勁競爭對手,前者還沒有類似產品,後者則傳聞會在下一代 Apple TV 加入更多遊戲功能。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