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延後摺疊手機發表時程,傳明年春季才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6 日 12:10 | 分類 3C , Android 手機 , Goog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延後摺疊手機發表時程,傳明年春季才亮相


儘管傳聞已久的 Pixel Watch 終於在日前的 Google I/O 2022 開發者大會獲得證實,並預告今年秋季正式推出,但另一款神祕產品──摺疊手機還未有進一步消息,我們可能還要再過一年才有機會看到它。根據南韓網站 THE ELEC 以及供應鏈分析師 Ross Young 的說法,傳聞中的 Google 摺疊手機已經延期至明年春季才發表。

Google 最初預計要在 2021 年發表摺疊手機,但這個預測被延後至 2022 年第四季。

知情人士近日向 THE ELEC 透露,摺疊手機的發表日期再度往後延期,只是因它尚未完成。Ross Young 則在一則推文中支持這個說法,稱他從供應鏈的多個消息來源得知 Google 的可摺疊產品發布延後至明年春季,但沒有具體說明原因。

過去外流的消息表明,Google 正在為這款產品試驗 2 種設計,內部分別稱為「Jumbojack」與「Passport」,Jumbojack 是像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一樣左右摺疊的水平方式,Passport 則像 Galaxy Z Flip3 5G 是上下摺疊的垂直方式。正如 THE ELEC 所指,新款摺疊手機可能配備三星的面板,其中 Jumbojack 版本的主螢幕為 7.57 吋,副螢幕則為 5.78 吋。

既然 Google 正專注於推出備受消費者期待的 Pixel Watch 與 Pixel 7,似乎不太可能決定在今年秋季的 Pixel 發表會中展示全新摺疊手機,有興趣的消費者只好靜待 Google 的進一步消息。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