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irPods Pro 2 秋季有望現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09 日 9:46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彭博:AirPods Pro 2 秋季有望現身


蘋果旗下首款主動式降噪耳機 AirPods Pro 在 2019 年推出後就沒有再推出後繼產品;不過根據《彭博社》知名蘋果產品爆料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的專欄文章指出,蘋果計劃在今年秋季某個時候推出 AirPods Pro 2,且新耳機產品外觀將重新設計,也將首度支援無損音質播放。

Mark Gurman 指出,新款的 AirPods Pro 產品有望加入新的健康管理與健身數據追蹤功能,只不過目前還沒有掌握太多這方面的細節。他進一步指出,蘋果今年秋季某個時候會推出 AirPods Pro 2 新品,最大的原因在於,距離初代 AirPods Pro 推出的時間已是三年前的事情,對於最初就購買的用戶來說,AirPods Pro 的電池恐怕已經快不行了。

除了新 AirPods Pro 外,Mark Gurman 也提到了蘋果將會為 AirPods Max 推出新顏色選擇;雖然他也提到「希望」AirPods Max 的價格能夠降一些,不過就目前為止沒有看到任何蘋果會降價的跡象。

且在理想的情況下,蘋果在今年秋季可能不僅會更新 AirPods Max 的顏色選擇,而可能會搭載新功能;畢竟如果在推出 AirPods Pro 2 後,不支援無損音質播放的 AirPods Max(無論有線、無線都不支援),那麼會讓 AirPods Max 更不具有吸引力。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