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互動娛樂亞洲營運部撤離香港,將遷至新加坡整合東南亞業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1 月 04 日 17:30 | 分類 PlayStation , 人力資源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互動娛樂亞洲營運部撤離香港,將遷至新加坡整合東南亞業務


SIE(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ony 互動娛樂)去年 7 月宣布內部重組,將負責香港、台灣和南韓的東亞地區業務的營運部門和負責東南亞地區的營運部門合併,並撤離香港,由新加坡的亞洲中心營運部統一處理業務。

據消息指,SIE 香港亞洲中心將會搬離香港,合併至新加坡的亞洲營運部門。這個部門將由 SIE 亞洲事業營運部主管村瀨勝彥主掌,處理包括香港、台灣、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市場營運。村瀨勝彥表示,新組織架構及新加坡設立的亞洲中心,將帶領亞洲團隊發揮豐富的工作經驗與業務知識,不斷拓展 PlayStation 業務,進一步強化營運實力,以及在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保持領先優勢。

本身擔任 SIE 香港董事總經理的 Mustafa Yiğit,以及曾任 SIE 香港總經理與亞洲市場傳播總監的 Jacqueline Chiu,也會調職至新加坡加入新團隊。原先位於香港的團隊遷移到新加坡,除了可視為架構重整提升營運效率,推測也是要更重視東南亞市場,提升對當地市場的掌握。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