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表示是時候分拆亞馬遜,聲援美作家疫情新書被下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6 月 09 日 10:45 | 分類 Amazon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表示是時候分拆亞馬遜,聲援美作家疫情新書被下架


特斯拉及 SpaceX CEO 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再度於 Twitter 發表驚世言論,稱是時候分拆亞馬遜,並強調壟斷是錯的。

事情源於美國作家 Alex Berenson 在 Twitter 上傳截圖,表示自己即將出版的書,因談到武漢肺炎,不符合亞馬遜的發行指南。

馬斯克看到後留言指亞馬遜的行為極為愚蠢(insane),還 tag 亞馬遜 CEO 貝佐斯(Jeff Bezos);後來他還補充是時候分拆亞馬遜,同時稱壟斷是錯的。

亞馬遜回應,Alex Berenson 的書是錯被下架,已聯繫他重新上架。

Alex Berenson 向來反對封鎖隔離,並認為病毒致死率實際比報導還低,與馬斯克對武漢肺炎的態度一樣。馬斯克一直催促美國政府盡快重啟經濟活動,也批評居家隔離是法西斯主義行為。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Elon Mu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