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網站說明,首次准許用消毒濕紙巾清潔 iPhon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3 月 11 日 9:43 | 分類 3C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更新網站說明,首次准許用消毒濕紙巾清潔 iPhone


CNBC 報導,蘋果更新官網說明,表示可以用消毒濕紙巾擦拭 iPhone 和其他蘋果產品。

(Source:蘋果

之前蘋果並不建議使用消毒濕紙巾之類的清潔產品,因為可能損壞電子產品螢幕有助防沾指紋的特殊塗層。

蘋果更新產品說明,發生在越來越多人希望手和手機保持乾淨,特別是武漢肺炎蔓延全球之際。

蘋果官網表示:可以使用 70% 異丙醇酒精擦拭布或 Clorox 消毒擦拭巾,輕輕擦拭 Apple 產品堅硬、無孔的表面,例如顯示器、鍵盤或其他外部表面。請勿使用漂白劑。避免讓任何開口進水,且不要將 Apple 產品浸入任何清潔劑。請勿用於布料或皮革表面。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