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走的智慧乾衣機,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鮮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3 月 04 日 10:30 | 分類 3C , 物聯網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帶著走的智慧乾衣機,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鮮體驗


都市生活寸土寸金,將有限的空間發揮最大的效益是每個在都市叢林裡生活的人必備的生存之道,而隨著健康問題越來越受到重視,各種健康生活家電也成為市場上的寵兒,不過很多人在記得空氣清淨、除濕除蟎的同時,卻常忘記我們每天穿的衣物,也需要好好殺菌。

輕巧好收納,不用大空間也能便利烘衣

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採用可拆分摺疊的收納設計,整體重量只有 2.25 公斤,完整收納後僅約兩個微波便當盒大小,特別適合差旅人士、租屋族以及學生族群使用,許多人在家靠父母出外靠自助洗衣店,或是依靠房東提供的洗衣烘衣設備,但除了衛生問題堪慮外,無法隨時使用更是一大問題。在時間和空間不允許的前提下,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便利不佔空間,以及方便收納的設計更是解決了使用者問題。

▲ 收納包以低調簡約灰色設計,提帶側邊還有清蜓系列 Logo,強化四邊設計也讓收納包更堅固耐用。

▲ 內容物從左到右分別是烘乾主機、上掛架、下支撐架、烘衣罩以及掛勾。

▲ 機身正面為觸控式按鍵,分別是電源及時間調整鍵。

▲ 出風口及上方的遮罩設計可以防止衣物棉絮掉落至主機內,相當安全。

▲ 底部也設計的安全開關,只要機身傾斜超過一定角度或是掉落至地面會立刻關閉電源。

▲ 由北京眾清科技開發設計,台灣版本也特別將使用電壓改為 110V,不用另外轉接變壓器。

▲ 上掛架與下支撐架都使用三段折疊設計,為了加強支撐和固定在展開時可以感受到明顯的阻力,使用時更牢靠。

▲ 兩個支撐架都有標示方向,在組裝時不用擔心裝反或裝錯邊,相當貼心。

▲ 附贈的掛勾可以方便掛在門板上使用,上掛架的 D 型環也可以方便掛在各種牆面掛勾上。

▲ 不論在家或是出差都好用的門板掛勾,必要時還能帶到辦公室用。

▲ D 型吊掛環及斜度吊掛設計巧思讓烘衣機可以更平整掛在牆面或門板上。

▲ 烘衣罩上方還有四個空氣對流孔,加速烘衣機內部熱空氣對流和循環將濕氣排出。

▲ 內部也設計了方便折疊的衣物吊掛架,旁邊開孔設計也能看到氣流孔。

▲ 底部主機開孔四邊還有強化邊條提高耐用性。

▲ 主機搭配支撐架四點支撐設計,讓主機可以很穩固地固定在烘衣罩裡。

▲ 裝上底部支撐架後主機會和支撐架卡在一起,不用擔心主機會掉落。

恆溫 70 度烘衣更省電,除蟎殺菌一次搞定

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透過 70 度恆溫熱風,可以有效殺死隱藏在衣物上的細菌和塵蟎,透過和 APP 串接,還能提供多達數十種衣物烘乾模式,平均只要 60 分鐘就可以烘乾一件襯衫,循環熱流技術在定溫烘乾同時還能提供除皺和殺菌效果,熱風更能深入衣袖、口袋等不易烘乾的部份。此外,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採用創新的「PTC 陶瓷發熱技術」,不但更省電還更安靜,每小時僅使用 0.6 度電,相較傳統烘衣機可節省最高達 95% 電力。

▲ 透過智慧 APP 連接提供數十種衣物烘乾行程,還可進行遠程開關機。

▲ 開機預設以 120 分鐘進行烘乾行程,機身上的調整鍵提供 30 分鐘為單位的時間增減功能。

▲ 最高可以設定 360 分鐘烘衣行程。

▲ 主機頂部加蓋設計不但可加強熱風對流,還能防止衣物直接接觸出風口,也不用擔心棉絮掉落。

▲ 烘衣罩長度設計可能一般衣物擁有足夠空間進行烘乾。

▲ 吊掛高度也方便不同的使用者進行操作。

▲ 除了直接觸控操作外,也能透過 APP 連線操作,使用起來輕鬆。

輕巧便攜讓烘衣機擁有更多可能

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的輕巧體積,加上可收納式設計,除了一般居家使用外,還能發展更多可能性。以台灣潮濕多雨的天氣為例,有時候我們上班途中衣服淋濕,只要在辦公室準備一台,就可以在下班前把衣服烘乾;出外旅行或工作時也可以不用攜帶太多衣物,只要帶著清蜓Fit智慧摺疊乾衣機,就可以在飯店或旅館房間內使用,特別是每天更換的貼身衣物,更能達到清潔殺菌的效果。

對出門在外的外租族和學生來說,不但可以避免和其他人共用乾衣機的衛生問題,更能省下使用投幣式自助洗衣的花費,雖然每次使用時能烘乾的衣物有限,但在省電、高效和安靜的前提下,就算每天使用也不會造成龐大負擔。特別是在面對各種疾病和疫情的現在,想要每天換上高溫殺菌過的「新鮮衣服」,對空間有限時間有限的使用者們來說,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的出現更是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