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 / Pro 官方電池護殼,獨立相機按鈕+支援無線充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1 月 22 日 7:45 | 分類 3C , 3C周邊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11 Pro Max / Pro 官方電池護殼,獨立相機按鈕+支援無線充電


蘋果最近為 iPhone 11 系列手機推出專用的聰穎電池護殼,其外觀與一般手機保護殼無異,但其配備獨立的相機按鈕,且具無線充電功能,只要將保護殼套上手機,就可以為手機增加多達 50% 的電池使用時間。

護殼內層採用超細纖維,有助保護 iPhone 機身。而外層使用的矽膠柔軟順滑,可以輕易裝上或除下護殼。護殼更相容 Qi 認可充電器,使用者可以同時為 iPhone 和護殼充電。使用者亦可利用 USB-PD 相容的充電器,以更快速度為護殼充電。它更支援各款 Lightning 配件,例如 EarPods 配備 Lightning 接頭或 Lightning Digital AV 轉換器。

當智慧型電池保護殼完全充電後,iPhone 11 聰穎電池護殼將為手機增加多達 50% 的電池使用時間,可以為使用者帶來更長的通話時間、網路使用時間,以及更長的音訊和影片播放時間。而裝上聰穎電池護殼後,iPhone 鎖定畫面和通知中心均會智慧顯示電池狀態,剩餘電量一目了然。

而護殼更配備獨立的相機按鈕,無論 iPhone 已鎖定還是已解鎖,都能啟動相機 App。只要開啟相機 App,輕觸在護殼右下方的按鈕即可拍照,而長按則能拍攝影片,只要放開按鈕就能停止錄影,用來自拍也不成問題。

此智慧型電池護殼只供 iPhone 11、iPhone 11 Pro 以及 iPhone 11 Pro Max 使用,官方售價為新台幣 4,290 元。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