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投資 3.6 億美元印度建兩廠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07 日 13:05 | 分類 3C手機 , Samsung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投資 3.6 億美元印度建兩廠房


網站 SamMobile 日前報導指三星(Samsung)將會投資約 3.6 億美元,於印度擴展他們的生產線,三星打算興建兩個廠房,分別生產智慧手機螢幕和電池。這並非三星首次在印度的大型投資,去年他們在印度諾伊達市建立了全球最大的行動裝置廠房。

兩個新的廠房將會分別由 Samsung Display Co 和 Samsung SDI India 負責,前者會在諾伊達市設廠生產智慧手機螢幕,將會在明年 4 月投入運作,早前已經跟當地政府簽訂備忘,預計投資金額達 2.17 億美元。至於 Samsung SDI India 則會投資 1.3 億至 1.44 億美元設廠生產鋰電池,公司早前已經完成註冊,預計會等到印度大選後就會落實計畫。

兩間新廠房將會為三星印度、還有其他手機生產商提供所需的零件,讓他們可以在印度本土進行採購。假如三星能夠跟印度政府談妥出口安排,他們甚至會增加投資,並且將印度生產的零件外銷到其他市場。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