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V11 日本發表,多了彩色螢幕、吸力更強,還有地板材質偵測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21 日 13:13 | 分類 3C , 3C周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yson V11 日本發表,多了彩色螢幕、吸力更強,還有地板材質偵測功能


Dyson 20 日在日本發表新吸塵器 V11,以 V10 為本再改良,提升 25% 吸力,馬達後方還多了小小的顯示螢幕,可查看剩餘吸塵時間,並多了新的地板吸頭,可自動偵測不同地板材質調整吸力,日本售價 75,600 日圓起,台灣 4 月 11 日將舉辦記者會宣布上市資訊。

Dyson V11 大致延續 Dyson V10 的外型,不過更圓潤一些,吸力方面由於改進馬達的葉片設計,因此提升 25%,續航力則維持 60 分鐘不變,吸頭配備可和 V10 吸頭共用。

機身較大改變在於,後方多了一個圓形顯示螢幕,即時顯示吸塵器狀態,例如吸塵時使用什麼模式(共有 Eco 弱、Med 中、Boost 強 3 種吸力),也會即時顯示目前剩餘電量還能吸多久灰塵(最小單位為秒)。如果使用吸塵器時出現操作異常,例如沒有正確安裝吸頭、該清潔或更換集塵筒/濾網,都會透過顯示螢幕告知使用者異常狀況及如何排除。

除此之外,Dyson 也更新 V11 吸頭,現在多了一個聰明的地板吸頭,透過吸塵阻力改變,判斷現在是吸地毯或地板,調整不同的吸塵模式,提升除塵力同時也讓續航力更長。

售價方面,目前 Dyson 日本官網依照搭配吸頭不同,分別是 75,600 / 87,480 / 99,360 / 101,520 日圓 4 種,台灣會推出哪種吸頭版本,將在 4 月 11 日記者會宣布。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Dyson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