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賣了?iOS 12.2 最新測試版可支援 AirPowe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20 日 10:53 | 分類 3C周邊 , iOS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終於要開賣了?iOS 12.2 最新測試版可支援 AirPower


蘋果 19 日發表了 iOS 12.2 第 6 個開發者測試版。iOS 12.2 beta 6 測試版中,有開發者發現用於無線充電的系統元件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包括負責辨識 2 個設備在同一充電板上的充電程式碼。

AirPower 無線充電器最多能同時為 3 台設備充電,使用 iPhone 的螢幕顯示所有充電設備的狀態。當有設備放在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上時,iPhone 螢幕還會有 3D 動畫。iOS 12.2 最新測試版中,發生變化的程式碼就是屬於這個功能。

這也意味著,AirPower 可能終於要發售了。今年稍早,傳言稱 AirPower 在 1 月 21 日開始量產。本週開始,蘋果每天都會發布新產品,包括週一新 iPad Air 和 iPad mini 5,以及昨天的新 iMac,消息稱蘋果會在週三發表新 iPod touch。如果 AirPower 也在本週發售,很有可能是在 iOS 12.2 正式版發表後,因 AirPower 需要升至 iOS 12.2 才能運作。

蘋果於 2017 年 9 月 iPhone X 和 iPhone 8 發表會公佈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原計劃 2018 年發售,但至今沒有任何消息。與此同時,蘋果移除了官網各種關於 AirPower 的訊息,讓人不得不對 AirPower 的未來產生疑問。不過 iPhone XS 和 XS Max 發售後,發現 XS 和 XS Max 包裝盒內,有關於 AirPower 的介紹。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