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lay 主打「自帶流量」,搭載聯發科 P35 處理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24 日 18:30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 Play 主打「自帶流量」,搭載聯發科 P35 處理器


新浪手機報導,中國小米集團 24 日發表新機「小米 Play」,最大亮點是「自帶流量」。小米 Play 搭載 12 奈米製程聯發科 P35 處理器,最高主頻 2.3GHz 並支援 CPU / GPU 雙 Turbo,並附贈小米流量免費特權卡,啟動之日起一年內免費上網;售價 1,099 人民幣起。

小米 Play 螢幕為 5.84 吋的「水滴螢幕」,解析度為 1,080×2,280;相機方面使用後置 1,200+200 AI 雙鏡頭,前置 800 萬畫素,支援 AI 美顏及人臉解鎖。

從配置來看,小米 Play 並不是以配置為主打,而是附贈小米流量免費特權卡,啟動之日起一年內流量不限,每個月 10GB 高速流量,超過 10GB 開始降速,20GB 之後提供 256Kbps 網速服務;贈送期結束後,則會自動變更為小米移動「吃到飽」聯通套餐。

小米 Play 意義是開啟了千元機的新形態,隨機贈送流量的模式,可能會成為千元機目標族群的新選擇,小米依靠擁有虛擬營運商牌照的優勢,未來在其他產品也可能推出此模式。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