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亮台灣品牌!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各國選手人手一支 HTC U11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09 日 12:40 | 分類 3C手機 , 市場動態 , 電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打亮台灣品牌!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各國選手人手一支 HTC U11


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品牌 HTC,8 日表示,HTC 因應首次在台舉辦的第 10 屆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大會,提供貴賓及超過 500 位參賽者每人一支 HTC U11 智慧型手機,獲得來自全球 50 多國選手的好評,加上於高雄巨蛋外設立的 HTC VIVE 貨櫃體驗區,不僅讓國際選手感到驚豔,成功地展現台灣在科技領域的軟硬實力與全球發展領導力。

第 10 屆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將於今年 11 月 9 日至 11 月 11 日於高雄巨蛋舉行,各國代表選手於 11 月 6 日起陸續抵達台灣,在完成登錄報到手續後,選手們都可以同時領取一部由 HTC 獨家贊助提供的大會指定通信手機-HTC U11。而在手機內則是預載 IESF 選手專屬應用程式──GMEsports,讓選手能隨時隨地了解賽事狀況、接收公告廣播、生活訊息、天氣預報及吃喝玩樂等資訊。

選手們對於主辦單位的如此安排也感到相當貼心,除了讓遠道而來的各國參賽選手可以更專注於比賽本身;在競賽之餘也更能輕鬆了解充滿港都熱情魅力的各個景點與美食小吃。當然,透過 HTC 出色的拍照功能,也能讓世界各地選手體驗 MIT 的智慧結晶與看見台灣之美。

另一方面,選手們對於手機本身的效能也感到滿意,當了解到所使用的 HTC U11 並非今年所推出的銷售主力後,更是覺得 HTC U11 擁有能和今年各品牌旗艦機種媲美的拍照成像與使用流暢度而感到讚嘆。甚至有不少選手利用休息時間前往鄰近的 HTC 專賣店與通訊行試用最新的 HTC U12+,並直呼下支手機一定要換 HTC。

台灣品牌支持台灣產業邁向國際舞台,也帶動商機,並成功創造最佳的跨國體驗行銷。

2018 第十屆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

  • 日期:2018 年 11 月 9 日至 11 月 11 日
  • 時間:11 月 9 日 19 點開始,11 月 10 日及 11 月 11 日將於中午 12 點開放進場,13 點開始
  • 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57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