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推出新一代玩美標籤機 PT-P710BT,可連手機與電腦快速製作標籤,翻玩新時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30 日 11:31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 行動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球列印設備大廠 Brother,去年甫推出 P-TOUCH CUBE 手機專用玩美標籤機,即在日本創下一股搶購熱潮。今年 「Brother 印援計畫」 再升級,強勢推出新一代玩美標籤機 PT-P710BT,讓居家收納與工作各類標示功力再提升,除了可列印寬達 24mm 的標籤帶,內建自動裁刀、首創資訊共享標籤功能,搭配新款華麗標籤帶及支援 Windows & Mac 作業系統的免費電腦編輯軟體,使用範圍更廣,多樣化的表現手法,更能協助微創業、文創手作族群打造兼具品味、時尚及實用的個性化標籤。

資訊共享標籤功能,製作列印 QR Code 史上最簡單

透過手機專用 App──Brother P-touch Design&Print(Android / IOS),即可將影像、網址、商品資訊等迅速製作成 QR Code 並列印出來;跳過繁瑣的步驟,一鍵點擊製作專屬 QR Code 標籤,不僅日常生活的使用更加便利,商業運用也更加靈活,除了與家人共享生活資訊外,也提供客戶最詳細的產品資訊及各類最新消息。

多款華麗標籤全新上市,玩美翻轉無限創意

  支援列印 6/9/12/18/24 mm 寬度的 TZe 標籤帶,無論居家收納、生活應用,範圍寬廣不受限,共有上百種不同花樣與顏色的標籤帶可供選擇。搭配 Brother 新推出的 TZe 華麗標籤帶,量身打造專屬時尚風格感標籤;奢華金、時尚銀、靚白金讓標籤的用途更具廣泛,無論是婚禮小卡、禮品包裝,亦或是辦公室的個人識別、高貴精品的展示等皆可自由運用,全新打造兼具時尚與實用的標籤體驗。

手機、電腦輕鬆連線,印援功力再升級

  P-TOUCH CUBE 標籤機系列不僅提供內建藍牙功能,便於使用者透過手機 App 連線進行編輯外,新一代 PT-P710BT 更提供支援電腦的免費編輯軟體「P-Touch Editor」,只要簡單步驟,即可輕鬆製作時尚的創意標籤,製作各式條碼、logo、圖案也可瞬間完成,訂製專屬標籤更加便利與迅速。

PT-P710BT 玩美標籤機,首賣活動送您印援金

  本次為回饋廣大愛用者,即日起至十二月底止,上活動網頁訂購 PT-P710BT,加購任兩卷標籤帶,官網登錄送您印援金,還有機會抽中日本皇室餐瓷 Noritake 骨瓷對杯。更多活動詳情請見 http://brother-event.com,或上官網 www.brother.tw

(首圖來源: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