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Palm 回歸,智慧手機年底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09 日 16:30 | 分類 3C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經典 Palm 回歸,智慧手機年底推出


外國網站報導指,在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和 Wi-Fi 聯盟的文件中,確認一款編號 PVG100 的 Palm 智慧手機正在送檢,並已經取得認證。Palm 的 PDA 個人數位助理在 1990、2000 年代曾經非常流行,不過卻不敵其他智慧手機產品,最後在 2010 年被 HP 收購。

Palm 這個品牌最後被中國手機生產商 TCL 收購,去年其公司高層表示,Palm 將會在 2018 年重生。這次 PVG100 是以 TCL 成立的 Palm Ventures Group 名義,交予 FCC 和 Wi-Fi 聯盟送檢,暫時沒有太多資料流出。只知道手機使用 Android 8.1 系統,其 Wi-Fi 只支援 2.4GHz,而不像高階手機一樣同時支援 5GHz 雙頻。

TCL 有將 Alcatel 和 BlackBerry 重新推出市場的經驗,相信對於如何將 Palm 的特點帶回消費者的視線也有一定把握,傳聞指出手機有機會以 Palm Pepito 的名義在年底推出,不過按照現在的資料,手機有可能採用中低階規格。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