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戲菁英 8 月齊聚上海,亞洲最大檔 ChinaJoy 力爭國際商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26 日 17:43 | 分類 xR/AR/VR/MR , 市場動態 , 遊戲主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灣遊戲菁英 8 月齊聚上海,亞洲最大檔 ChinaJoy 力爭國際商機


亞洲遊戲最強檔 ChinaJoy 今年將於 8 月 3 日至 6 日在上海舉行。台灣遊戲業者在經濟部工業局的強力支持下,連續第 7 年以台灣館形式參與,委由台北市電腦公會組織台灣遊戲業者,積極藉由 ChinaJoy 這個國際遊戲交流平台,拓展全球遊戲市場商機。

今年台灣館集結台灣遊戲產業重要業者共計 18 家參與展出,除國內大廠之外,對於中小型公司、新創團隊及獨立遊戲開發團隊的支持也不遺餘力,其中更有 3 家是 VR 遊戲研發公司。今年台灣館除規劃實體展示之外,更規劃了形象展示,邀請了 6 家遊戲公司及團隊參與。

ChinaJoy 每年吸引全球超過 30 多個國家,400 家遊戲相關企業參與,其中 B2B 綜合商務洽談區已成為全球重要的商務交流機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遊戲產業鏈相關企業參展,超過數萬名專業人士與會,積極洽商遊戲的代理、發行、聯運、金流等相關業務合作,是台灣遊戲產業拓銷國際市場非常重要的平台。

協助台灣遊戲產業發展是經濟部工業局的重要目標,而 ChinaJoy 以台灣館形式參與,更是政府支持業者跨出台灣拓展全球的重要指標活動,除積極開發中國市場以外,也將持續帶領台灣數位內容業者走向全球,尤其是鄰近東南亞、新興市場的龐大機會,期待結合政府資源與產業的力量,讓台灣自製產品、創意與開發實力,持續在國際舞台發光、發亮,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