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攜手富邦悍將迎戰下半季,為中華職棒加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11 日 16:55 | 分類 3C手機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ivo 攜手富邦悍將迎戰下半季,為中華職棒加油


國際智慧手機品牌 vivo 向來致力研發多元、時尚的智慧手機產品,並支持各項國內外運動賽事,除了做為 2018 年和 2022 年世界盃獨家智慧手機贊助商外,更與富邦悍將合作,成為台灣唯一投入職棒運動的手機廠商。為迎戰下半球季,vivo 攜手富邦悍將於 7/20 至 7/22 連續 3 日在新莊棒球場,以相機、音樂、手遊三大元素,舉辦勝利時刻、勝利樂章與勝利降臨主題活動,邀請您與 vivo 一起為富邦悍將加油。

vivo 自今年球季初與富邦悍將推出「lucky vivo」與「my vivo player」活動,將手機贈送給進場支持悍將的球迷朋友們,下半季更與富邦悍將攜手合作舉辦「victory voice 主題日」,凡入場球迷就有機會將 vivo 最新隱形指紋手機 X21 及周邊商品帶回家。vivo 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韋奇夆表示,vivo 從品牌成立後就致力於運動推廣,期望透過和富邦悍將的合作結合 vivo 最新手機功能,帶來更豐富的球場體驗。

「victory voice 主題日」連續 3 日結合 vivo 最新隱形指紋手機 X21 舉辦主題活動,如 7/20(五)勝利時刻,凡悍將會員即有機會參與「Fubon Angels 球場攝影體驗」,運用 vivo X21 手機搭載的 Dual Pixel 感應 AI 拍照功能,記錄最美麗的身影;7/21(六)勝利樂章,場外舞台帶來最炫的悍將電音派對共跳 vivo 舞,場內則由李千娜、周定緯聯袂帶來開球與精彩的賽後表演;7/22(日)勝利降臨,和《天堂 M》全新職業黑妖一起來場王族保衛戰,體驗 X21 化身手遊機的流暢感及 19:9 全螢幕近乎無邊框大視野的視覺震撼。

「victory voice 主題日」為富邦悍將開啟下半季球季序幕,除了多元豐富的球場體驗活動外,也將贈送最新 vivo X21 手機給進場的球迷們,活動辦法請洽 vivo 和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