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暗示搭載全新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即將到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04 日 12:29 | 分類 3C , Apple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跑分暗示搭載全新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即將到來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 Geekbench 跑分圖,有可能來自蘋果即將發表的全新 MacBook Pro。

這款全新 MacBookPro 15,2 機型搭載一枚英特爾 Core i7-8559U Coffee Lake 晶片,最高功率可達 28W,還未曾在其他產品出現,所以很有可能現身蘋果 MacBook Pro 產品線。這枚四核 CPU 擁有 2.7GHz 的時脈,可超頻至 4.5GHz。

如果圖片為真,這跑分則暗示新款 MacBook Pro 將全面升級。英特爾的指標中提示該機型將配備 8MB L3 暫存記憶體及 Iris 整合示顯卡。

有意思的是 ID MacBook Pro 15,2 應該代表 13 英吋 MacBook Pro 的修訂版,2017 款 13 英吋 MacBook Pro 採用一枚雙核英特爾處理器,單核跑分 4,600、多核跑分 9,500 左右。今天這款 2018 款的跑分則高很多。

記憶體方面仍是 LPDDR3,也就是說 32GB 記憶體依然沒戲,不過 16GB 記憶體還是較去年的最高 8GB 記憶體升級了。

值得一提的是,跑分系統為 macOS 10.13.6,蘋果目前正在測試這版系統,3 日剛發表最新 beta 5。如果不是 Mojave 系統,是否意味著蘋果打算在 Mojave 正式發表前推出全新 MacBook Pro?

我們拭目以待吧!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