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世界最小的手機雲端雷射印表機,滿足個人工作室及微型辦公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27 日 14:11 | 分類 3C ,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惠普推出世界最小的手機雲端雷射印表機,滿足個人工作室及微型辦公室


桌上型印表機品牌惠普(HP Inc.)即日起在台推出全新的 HP LaserJet Pro M15w 和 HP LaserJet Pro MFP M28w,為世界上最小的雷射印表機系列,其設計目的是為微型企業主及個人工作者帶來前所未有的高速及高質感列印體驗。

零工經濟的興起日漸影響人們的工作方式,造成商業模式的轉變,及新興職業的興起。根據世界經濟論壇(WEF)的資料,小型企業占英國私營部門的 99%,美國更有超過 5,790 多萬的小型企業員工。而在經濟部 2016 年中小企業白皮書中指出,中小企業占全體企業的 97.64%,其中微型企業更占 80%。最新的 2017 中小企白皮書中統計 2016 年自營作業者的人數也達 131 萬 9,000 人。

惠普家庭企業與微型解決方案負責人Premal Kazi 表示:「微型企業經濟從未如此強大,今日創業家們正在尋求更小的列印產品,期望占用較少空間、但保有出色的列印品質,並易於從智慧型手機、平板列印,於是,使用簡便、尺寸輕巧與具備雲端列印的 LaserJet Pro 系列從而誕生,使企業主們更專注於拓展業務,工作地點不再侷限於家庭或辦公室,即使商務旅途中也能印出所需文件或創意,不論任何環境都能游刃有餘。 」

外型最迷你,同時擁有最高產值

新一代 HP LaserJet Pro M15w  體積較前代小 35%, 高度與傳統鉛筆或一般智慧型手機相當。HP LaserJet Pro MFP M28w 較前代小 30%,高度比 600cc 寶特瓶還要小,這兩款雷射印表機皆小巧具時尚感,幾乎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

即使體積很小,全新一代 LaserJet Pro 系列能以高達每分鐘 18~19 頁的速度列印(A4 / Letter),首頁列印也僅 9 秒內,讓使用者能在緊湊時間內快速完成工作。

HP LaserJet Pro MFP M28w 無線雷射多功能事務機更具備列印、掃描、影印等主要功能。同時提供證件影印模式,絕對是小型辦公室的全能助手。

輕鬆移動列印

HP LaserJet Pro M15w 和 HP LaserJet Pro MFP M28w 讓高移動性的工作者,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掃描,就能輕鬆列印商業文件。例如:透過智慧型手機使用 HP Smart App 主控印表機,只需幾分鐘簡單設定完成,便可快速將文件掃描儲存到雲端,此外,線上訂購耗材也遠比過去方便。除了 HP Smart APP,新的雷射印表機系列同時支援 Apple AirPrint、Google 雲端列印、Mopria 認證和 Wi-Fi Direct,無網路環境,也可使用無線即時列印。

雷射列印品質

HP LaserJet Pro M15w 和 HP LaserJet Pro MFP M28w 不僅是同級印表機中體積最小同時也是惠普同類產品中價格最親民的一款,提供微型企業用戶享受可靠優質列印的同時也節省營運成本。

HP LaserJet Pro M15w 和 HP LaserJet Pro MFP M28w 人性化和簡潔的設計,透過 HP Auto-on / Auto-off 技術亦能自動節省能源。此外,HP 更貼心為您預先安裝原廠碳匣,可幫助用戶立即使用並列印高品質專業文件。

可用性和價格

惠普的新型 LaserJet Pro M15w 和 HP LaserJet Pro MFP M28w 系列於台灣時間 2018 年 6 月在各大實體通路及網路平台販售。

  • HP LaserJet Pro M15w 上市日期:2018 年 6 月 19 日;上市價格:3,490 元(含稅)
  • HP LaserJet Pro MFP M28w 上市日期:2018 年 6 月 25 日;上市價格:4,990 元(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