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發表 2018 世界盃系列全球主題活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5 日 17:36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ivo 發表 2018 世界盃系列全球主題活動


FIFA 世界盃全球官方手機、中國智慧手機品牌 vivo 日前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舉辦「2018 FIFA 世界盃 vivo 非凡之夜」發表會。vivo 公布了 2018 年 FIFA 世界盃全球品牌主題「非凡吧!這是你的時刻」和一系列品牌活動。FIFA 行銷總裁 Franck Guignery 與傳奇球星「荷蘭三劍客」之一古利特、1994 年世界盃冠軍巴西國家隊球員貝貝托出席,共同見證 vivo 非凡時刻。

vivo 品牌副總裁鄧力正式發表 2018 年俄羅斯世界盃 vivo 全球品牌 TVC 和全球品牌主題──「非凡吧!這是你的時刻」。他表示:「vivo 相信,每個人都擁有值得被世界看到的非凡。身為兩屆世界盃的全球官方贊助商,vivo 將透過全新的產品和領先的科技,讓全世界的球迷和消費者都有機會親身參與世界盃,獲得屬於自己的『非凡時刻』。」

「camera & music」不僅是 vivo 的品牌特色,也是人們感受和記錄世界最直接的方式。因此,2018 年俄羅斯世界盃期間,vivo 將圍繞「音樂」和「拍照」兩大主題舉辦一系列全球活動。其中包括發起「vivo 非凡攝影師」計畫,邀請來自世界各地 128 名「vivo 非凡攝影師」前往世界盃比賽現場,透過 vivo 手機零距離的感受和記錄世界盃各國球員比賽前的雄心壯志。

發表會現場,世界盃傳奇球星古利特、貝貝托為「vivo 非凡攝影師」代表接受了 FIFA 官方認證。古利特表示,「我足球生涯中的非凡時刻,是 1988 年帶領荷蘭國家隊拿下歐洲冠軍,但很可惜,那個時候沒有手機,如果 vivo 早點出現,就能為我記錄下美好瞬間。」而貝貝托則表示:「1994 年世界盃賽場上,我為兒子跳起『搖籃舞』的那一刻是我最難忘的瞬間,希望在今年的世界盃賽場,vivo 能為我們記錄屬於 2018 年世界盃的非凡時刻。」

此外,vivo 也宣布正式啟動「vivo 非凡時刻」計畫,將在 64 場比賽的賽前和中場設立「vivo 非凡 DJ 秀」,用音樂的熱情點燃世界盃現場。vivo 將在 FIFA 世界盃主題曲決賽音樂表現環節,打造獨一無二的 vivo 非凡時刻,與全球粉絲共同為世界盃決賽呐喊助威,vivo 將透過一種特殊方式參與三大國際巨星的連袂演出,並通過全球衛星直播呈現。這將是 FIFA 歷史上第一次攜手品牌完成世界盃主題曲決賽音樂表現。

鄧力表示,2018 年俄羅斯世界盃期間,vivo 還將在中國以及海外市場進行一系列世界盃主題的品牌活動,包括線下觀賽活動、FIFA 世界盃遊戲互動、莫斯科紅場球迷特別體驗以及數百場粉絲互動活動。

對 vivo 來說,這將是歷史上第一次真正全球性的品牌活動,世界盃無疑將成為 vivo 最好的舞臺,向全世界的消費者分享 vivo 帶來非凡體驗,呈現鮮明的品牌態度。在世界盃的助推下,2018 年也將成為 vivo 品牌國際化之路的重要里程碑。詳情可見 vivo 2018 世界盃系列廣告

(首圖左起 vivo 產品經理趙典、世界盃傳奇球星貝貝托、vivo 品牌副總裁鄧力、FIFA 行銷總裁 Franck-Guignery、世界盃傳奇球星古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