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機種不死,MacBook Air 搭載 Retina 面板重生後的定位何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19 日 12:00 | 分類 3C , Apple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經典機種不死,MacBook Air 搭載 Retina 面板重生後的定位何在?


曾為經典機種的 MacBook Air,近年未大幅更新內建規格或外型設計;在 MacBook 與 MacBook Pro 夾擊之下,這項產品被視為逐漸淡出市場甚至可能停產。先前市場對於 MacBook Air 的存留就出現許多不同的討論,不過根據最新消息,蘋果今年將回應市場需求推出低價版筆電,以提升蘋果筆電全年出貨量,而這個產品可能是就由 MacBook Air 後繼機型接手,也讓這條產品線再度燃起希望。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經典機種不死,MacBook Air 搭載 Retina 面板重生後的定位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