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更新傳災情,蘋果:正在處理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02 日 16:09 | 分類 3C ,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OS 更新傳災情,蘋果:正在處理中


蘋果手機設定 iOS 11.1.2 、 iOS 11.2 Beta 版用戶,凌晨出現 App 閃退、手機瞬間進入黑畫面,或轉圈圈現象,連中國、日本也傳出災情。對此,蘋果官方表示,正在處理中。

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指出,對於部分用戶升級至 iOS 11.1.2 後才發生閃退、黑畫面,或不停轉圈現象,建議可以嘗試重新設定,或把日期往回調到 11 月,或許能解決問題。

有網友在批踢踢感慨,手機更新至 iOS 11.1.2 ,或是 iOS 11.2 Beta 版早已有一段時間,但凌晨還是出現災情。有網友說自己沒更新,照樣發生問題,但也有人說,手機 iOS 更新完全沒問題。

另一方面,也有人說蘋果這次推出 iPhone8 、 iPhone8 plus ,又接著推出 iPhoneX 紀念版機種,就像是 Android 系統手機的機海戰術一般,讓 iOS 負擔不了。

批踢踢實業坊上有網友說, iOS 更新了 5 次才恢復正常,還有網友說,手機畫面一直出現黑底轉圈,然後就跳到解鎖畫面,連電池電量速度都用噴的。

有果粉在批踢踢實業坊留言, iOS 更新出狀況,都發生 8 、 9 小時了,但歐美的 iPhone 新聞網站都沒報,有可能是東亞才會發生的怪症狀。

(作者:潘智義;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