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 PS VR 10/14 開賣,內建耳機、支援 HDR 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03 日 9:40 | 分類 3C , xR/AR/VR/MR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新型 PS VR 10/14 開賣,內建耳機、支援 HDR 功能


Sony 遊戲子公司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IE)2 日發布新聞稿宣布,可和 PS4 遊戲機連結、提高 PS4 魅力、豐富遊戲體驗的虛擬實境(VR)頭戴式顯示器「PlayStation VR(PS VR)」新型機種(型號為 CUH-ZVR2,見首圖)將在 10 月 14 日於日本市場開賣,搭配 PlayStation Camera 販售的套裝組合「PlayStation VR PlayStation Camera 同捆版」售價為 4 萬 4,980 日圓(不含稅)。

新型 PS VR 在解析度等硬體規格和外觀皆同於現行機種,不過為了提升使用者使用時的舒適度、便利性,對部分機構設計進行了修正。包含內建立體聲耳機(位於顯示器後方),且使用者可將內建的耳機卸下,更換為自己喜好的耳機,而音量控制鍵整合至顯示器下緣。

新型 PS VR 精簡了連接線數量,從原先的 5 條縮減至 4 條,且新型 PS VR 的處理器單元(Processor unit)支援 HDR Pass-through。

為了配合新型 PS VR 開賣,日本國內販售 PS VR 的通路數量也將從現行的 394 家擴大至 913 家。

SIE 並宣布,之後將推出部分功能進行改良的新型「PlayStation Move 動態控制器(CECH-ZCM2J)」,其充電 USB 端子將從現行的 Mini B 改為 Micro B 規格,售價為 4,980 日圓(不含稅)。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