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通知聲吵到睡不著,這樣設定免煩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05 日 19:33 | 分類 3C , 3C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通知聲吵到睡不著,這樣設定免煩惱


半夜睡覺常被 LINE 傳來的訊息提示音吵到睡不著?其實可以設定「暫停 1 小時」或是「暫停至早上 8 點」,也可以只關閉一個人或是一個群組的提示音。

趨勢科技部落格分享設定步驟,首先在 LINE 的設定中找到「提醒」並點選;其次,在「提醒」中找到「暫停」,打開後可以選擇「OFF」鍵將聊天訊息提示音關閉;或是按「暫停 1 小時」將提示音關閉一個小時;睡眠時則可選擇「暫停至早上 8 點」,這樣到早上 8 時,都不會有提示音的干擾。

特別提醒的是,Android 的手機沒有「OFF」鍵可以選擇,一旦選擇了「暫停 1 小時」或是「暫停至早上 8 點」,可以選擇「重新開啟」來恢復提醒。

如果想要只關閉一個人或是一個群組的提示音,可以點進對話紀錄,選擇右上角的勾勾,找到「關閉提醒」的按鍵,按下去後,當文字改為「開啟提醒」,就代表已經將提示音關閉了。

也可以在聊天欄找到想要關閉提示音的對象,按住對話框向右滑動,會出現大頭針與擴音器的符號;按一下擴音器的符號,當擴音器符號上的斜線消失時就代表提示音已關閉。

若要確認聊天對象的提示音是否已被關閉,可以查看聊天對象的名字旁邊,如果出現畫上一斜線的擴音器時,就代表提示音被關閉。

(圖片來源: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