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出貝殼機,支援無線充電與指紋辨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04 日 14:10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新出貝殼機,支援無線充電與指紋辨識


懷念古早味的掀蓋貝殼機嗎?三星電子推出新手機「Leader 8」,採掀蓋式設計,但是規格一點也不復古,部分功能媲美旗艦機 Galaxy S8,讓懷舊用戶也能享受先進功能。

CNBC、Gizmodo 3 日報導,三星電子在中國官網揭露這款新機。新機有兩個 4.2 吋的 full HD AMOLED 螢幕,一個在機身外側,無需掀蓋就能看到,另一個在機身內側,掀蓋後才能看到,機體附有實體鍵盤。

Leader 8 支援許多高檔功能,包括無線充電、指紋感測、行動付款 Samsung Pay 等。相機部分,主相機為 1,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為 500 萬畫素。機身厚度為 15.9 公釐,內有高通驍龍 821 處理器、4GB RAM、64GB 記憶體和 microSD 卡插槽。

三星在中國市佔狂跌,今年第二季只剩 3%,低於 2016 年同期的 7%。推出貝殼機也許是想做出市場區隔,在激烈競爭的市場創造利基。三星並未公布新機售價,也未透露是否會在其他市場推出。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