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辨識加密防護,資料安全固若金湯,達墨 TOPMORE 推出全台唯一正版授權漫威系列 USB 3.0 指紋辨識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11 日 15:39 | 分類 3C ,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指紋辨識加密防護,資料安全固若金湯,達墨 TOPMORE 推出全台唯一正版授權漫威系列 USB 3.0 指紋辨識碟


台灣科技精品品牌達墨 TOPMORE,以破解率趨近於 0 的電容式指紋辨識技術著名,繼先前的指紋辨識碟大獲好評後,這次與迪士尼漫威合作,以漫威兩大人氣英雄為主題,推出《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兩款漫威系列 USB 3.0 指紋辨識碟。兩款指紋辨識碟均有 16G/32G/64G 三種不同容量,是漫威迷收藏最佳選擇!

從內到外,打造專屬漫威英雄體驗

達墨首次跨界合作,獲得迪士尼漫威正版授權推出的兩款漫威系列 USB 3.0 指紋辨識碟,不止包裝和外型設計以《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為主,包括內建的資料加密程式,都是《鋼鐵人》與《美國隊長》風格,為使用者打造從內到外一致性的體驗,彷彿置身電影劇情當中,就像是《神盾局特工》的一員。

電容式指紋辨識,破解率趨近於 0

一直以來不停研發創新,達墨 TOPMORE 在指紋辨識領域擁有最先進的電容式指紋辨識專利,不僅有效提高指紋辨識準確率與辨識速度,更讓經加密後的指紋資料被破解的機率趨近於 0。此次推出的《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兩款漫威系列 USB 3.0 指紋辨識碟,也採用了電容式按壓指紋辨識技術,每個隨身碟可儲存十組指紋,只有註冊者本人才能讀取受保護資料,就算送回原廠也無法破解。便利的權限管理功能,還可設定不同人員指紋存取權限,確保重要資料不外流。

台灣原創設計,免費提供技術支援

《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兩款漫威系列 USB 3.0 指紋辨識碟,皆採用原廠快閃記憶體晶片堆疊,與高科技封裝製程及高規格測試條件,除了品質有保障外,同時也提供 1 年保固服務與免費技術支授,讓消費者買得開心,用得安心。


《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兩款漫威系列 USB 3.0指紋辨識碟產品特色:

  • 產品尺寸:65.9 x 20.1 x 10.9 mm
  • 實際重量:9.3g
  • 介面:支援 USB1.1 / USB 2.0 / USB 3.0
  • 容量:16GB/ 32GB/ 64GB
  • 相容系統:
    Windows XP/Vista/7/8/10 或之後版本;
    Mac OS 9.x/10.x 或之後版本;
    Linux Kernel 2.x/3.x 或之後版本
  • 產品保固:1 年保固,免費提供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