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ova X5 智慧拍攝車錶新功能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22 日 16:00 | 分類 3C ,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Xplova X5 智慧拍攝車錶新功能亮相


宏碁旗下子公司─愛普瑞公司(Xplova Inc.)於「2017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展出 Xplova X5 智慧拍攝車錶紀錄挑戰新功能。業界首款整合軟體 + 硬體 + 平台服務且配備智慧攝影功能的 X5 自行車錶,可讓車手的每趟旅程更增添無限「騎」趣。Xplova 更將於展覽期間於展覽攤位舉行 X5 車錶車友騎行紀錄挑戰活動,並即時透過雲端平台呈現成績排行榜,讓騎行愛好者能第一手感受 X5「騎機」的全新魅力。

Xplova X5 新功能亮相.每次旅程「精彩可騎」

Xplova 了解自我挑戰和超越是車友追求的成就感之一,因此研發團隊在新功能開發上加入「每次騎乘.挑戰自我」的新體驗,車友可透過 X5 選擇 Xplova 雲端平台上所儲存的自己或其他好手的任一筆騎行紀錄,做為競技對象進行一場跨時空的挑戰。當車友與選擇設定的騎行紀錄較量時,在 X5 車錶上會顯示自己目前位置是領先還是落後競技對象究竟領先或落後多遠若是落後X5 會提醒車友預計要花多少時間可以追上這不僅增加騎行的趣味性目標性也帶來超越自我極限的絕佳動力。

▲ Xplova X5 截圖。

Xplova X5 是全球首款智慧拍攝車錶,具智慧拍攝、雙網隨連、智慧景點導航、實況定位以及數據儀表板五大獨創,是車友悠閒旅遊騎、進階挑戰騎、三五好友騎、親子輕鬆騎的最佳騎乘良伴;貼心的 Xplova Moment App

,結合運動社群功能,還可為車友的每趟旅程安心領航。新功能的亮相,將可滿足車友在「自我挑戰」、「安心領航」以及「精彩攝影」的騎乘需求,讓每次旅程,都更加「精彩可騎」。

X5 極限挑戰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期探索無限可能

為讓更多喜愛自行車的消費者近距離感受 Xplova X5 前所未有的極限魅力,Xplova 於 3 月 22 日至 3 月 25 日的 2017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南港展覽館 4 樓 L0309 展覽攤位)推出 X5 車錶車友騎行紀錄挑戰活動,將於每日上午 11 點、下午 2 點、3 點、4 點,共 4 個場次,號召各路好手用 X5 一「騎」來挑戰現場還能透過 Xplova 雲端平台看到挑戰者的成績與排名。凡完成挑戰的來賓即可獲贈特製的反光束帶乙份;在展覽結束Xplova 將統計出展期中挑戰排行榜前三名的來賓,贈予精美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 Xplova X5 相關訊息,請連結至 Xplova 官網

(首圖來源:Xpl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