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的貼身保鑣:Moxbii D-Armor 極空戰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15 日 10:30 | 分類 3C周邊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7 的貼身保鑣:Moxbii D-Armor 極空戰甲


過年要穿新衣戴新帽,iPhone 新殼也一樣不能少,來自台灣本土研發製造的 Moxbii D-Armor 極空戰甲,透過材料科技與結構設計,開發出擁有 MIL-STD-810 軍規抗衝擊透明保護殼,為嬌貴的新機提供最堅強的貼身保護。

耐用不變黃

Moxbii D-Armor 極空戰甲採用日本頂級原料,抗紫外光強度為市面上一般透明保護殼的 6 倍,改善過去透明抗衝擊保護殼用久後會泛黃的現象,同時透過獨特雙料結構技術,將軟硬兩種材質結合,讓內部軟層吸收衝擊,外部硬殼分散衝擊力道,還能防止尖銳物品刺穿保護殼。厚度僅 2mm 的設計,也讓 Moxbii D-Armor 極空戰甲擁有與眾不同的輕薄質感。Moxbii D-Armor 2

▲ 清澈透亮的雙材料設計,提供強大防護力與質感。

Moxbii D-Armor 3

▲ 左側是靜音開關與音量調整鍵孔位,旁邊則是獨家設計的拆裝溝槽。

Moxbii D-Armor 4

▲ 右側電源開關部分。

Moxbii D-Armor 5

▲ 底部的 Lightning 接口處。

Moxbii D-Armor 6

▲ 實際裝上 iPhone 7 後,提供完整的包覆與防護。

貼心獨特拆裝溝槽設計

過去在使用這類透明貼身保護殼時通常會發生兩種狀況,如果是軟殼,在多次拆裝過後容易出現鬆弛的問題,而如果是緊密合身的硬殼則有難以拆裝的問題,Moxbii D-Armor 極空戰甲透過獨特的拆裝溝槽設計,讓保護殼在提供防護力的同時,還能兼顧便利性。

Moxbii D-Armor 7

▲ 位於保護殼兩側的拆裝溝槽讓使用者可以方便拆裝保護殼。

Moxbii D-Armor 8

▲ 第一版 Lightning 孔位建議使用原廠充電線,新版極空戰甲則加大 Lightning 孔位,適用大多數 Lightning 傳輸/充電線及周邊。

Moxbii D-Armor 9

▲ 極空戰甲高於鏡頭孔,讓手機可以平放在桌面上,不用擔心鏡頭刮傷。

18 款光雕設計

Moxbii D-Armor 極空戰甲除了展現機身原色的透明版外,也開發了各種不同設計的光雕版保護殼,透過獨特的光雕設計,為保護殼增添更多個性風格。

Moxbii D-Armor 10

▲ 左邊為愛麗絲光雕版,右邊則是 iPhone 7 Plus 用的暴風機甲版。

Moxbii D-Armor 11

▲ 在玫瑰金色 iPhone 7 上使用愛麗絲光雕保護殼,精細的光雕設計結合機身原色,打造出甜美夢幻氛圍。

Moxbii D-Armor 12

▲ 喜歡陽剛風格也有像是暴風機甲這類充滿科技感的設計。

極致手感

Moxbii D-Armor 極空戰甲軟硬雙材質設計,在抗衝擊的同時提供了優異的手感體驗,裝上保護殼後厚度僅增加 2mm,和過去傳統抗衝擊透明保護殼比起來輕薄許多。同時,因為內軟外硬的材質設計,過去同類型保護殼上常見的沾黏毛絮的問題也減少許多。裝上 Moxbii D-Armor 極空戰甲後整體手感偏硬,但卻能感受到雙材質設計來帶的彈性,也不容易有滑手的問題。

最特別的還是在拆裝溝槽部分,機身左右兩側的溝槽設計有幾個功用,其一讓保護殼在提供緊密包覆與防護性的同時,如果使用者想要拆下來進行清理也很方便,其二在加強拆裝便利的同時,溝槽範圍也避免過大,減少手直接碰觸到軟料的可能性,大幅延長透明時效,而這樣的設計也讓使用者在手握時有止滑作用。特別要注意的是在按鍵部分質感也是屬於偏硬手感,剛開始使用可能會不習慣較淺的按鍵回饋感,不過在實際使用上倒是沒什麼問題。

Moxbii 以全新的思維,結合台灣團隊的設計實力,繼去年的太空盾複合材質保護貼後,再次開發出同樣複合材質概念的 D-Armor 極空戰甲,以創新的設計與科技,為你手中的 iPhone 提供最完整最全面的保護。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