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破例讓粉絲在臨終前玩到《薩爾達傳說》最新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31 日 12:00 | 分類 遊戲主機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任天堂破例讓粉絲在臨終前玩到《薩爾達傳說》最新作


有時集合網友的力量可以發揮出很大的威力!2016 年 10 月一名美國網友於 Reddit 上發文,並表示由於自己的弟弟時日無多,希望可以讓他玩到仍未推出的《Zelda: Breath of the Wild》,所以請求大家幫忙。其後在網友力推之下,消息很快就傳到任天堂,而最後任天堂也破例讓該名網友的弟弟在臨終前完成心願。

unwire.hk 配圖

故事要由 2016 年 10 月開始講起,Reddit 網友 jaimage 表示,自己的弟弟 Gabe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無法做太激烈的運動,因此多年來兩兄弟就經常一起玩電動及組模型,而且相當喜歡任天堂推出的遊戲,比如《Mario》、《Pokemon》及《Zelda》等。不過 2016 年底 Gabe 病情卻急轉直下,經醫生診斷後估計應該無法等到 3 月 3 日《Zelda: Breath of the Wild》推出之時,因此 jaimage 懇求網友幫忙想辦法,即使是未完成的版本,也希望可以讓弟弟在臨終前玩到這款遊戲。

unwire.hk 配圖

雖然 jaimage 日前再次發文時,就表示 Gabe 在度過 27 歲生日後,已於今年 1 月 14 日離世,不過相信他應該是安詳離開。因為當時經由網友不斷分享消息,讓任天堂知道 Gabe 的情況,之後他們不但邀請 Gabe 及其母親參觀美國任天堂總部,甚至更破例讓他率先試玩仍未完成的《Zelda: Breath of the Wild》,以及與職員一起吃午飯和收到一大堆小禮物,的確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呢!

unwire.hk 配圖
unwire.hk 配圖
unwire.hk 配圖
unwire.hk 配圖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